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教师跑赢年轻小偷拿回手机 事后坦言有些后怕

  女教师跑赢小偷拿回手机

  快报讯 (记者 常毅)“别追了,别追了,手机还给你,还给你……”气喘吁吁的小偷转回身,将手机往一个身材娇小的年轻女子手里一塞,转身就溜了。28岁的南京39中女英语老师小刘骑车下班途中,手机被一个20来岁的男子偷走。

长期打太极拳和练长跑的小刘将自行车一扔,拔腿就追,终于拿回了手机。

  昨天中午12点左右,小刘骑车经过中央门金盛百货商场附近,突然感觉外套口袋在动。扭头一看,一只手正拿着她的手机往外掏,手是一个20岁出头男子的,他正跟在车后面跑。被发现后,小偷拿着手机就跑。小刘火了,她把自行车往街边一扔,拔腿就追。

  “我们学校每天都组织老师打太极拳,长跑也是我的爱好。”虽然身高只有1米62,但穿着跑鞋的小刘比小偷跑得快多了,两人之间距离越来越近。眼见要被追上,小偷扭头逃进金盛百货商场。“抓小偷啊——”小刘边追边喊,也跟着跑进商场。商场里的营业员正在柜台里吃午饭,听见喊声,他们慌忙抬起头,只见眼前两个人影一闪而过,转眼间两人已跑到另一个大门附近。

  小偷跑到大门口停了下来,气喘吁吁地转过头,看着离他只有5米远的小刘,“别追了,别追了,手机还给你,还给你。”小偷走过几步,将手机往小刘手里一塞,趁着小刘发愣,猛地跑了。这次小刘没再追上去。一群营业员围过来,惊讶地说:“你胆子真大。”

  “事后想想,还真的有点后怕呢。”小刘说。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