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上榜全球男士最宜居城巿 美女美食吸人眼球

资料图:港岛维港海旁的部分著名建筑景观。 中新社发 林心 摄

  中新网4月2日电 香港《文汇报》今日在“要闻”栏目刊发报道称,全球最大网上男性杂志AskMen.com选出2009年的29个适合男士居住的城市,芝加哥位居榜首,以美食和海滩闻名的巴塞罗那位列第二,三藩巿则排名第三,中国香港也能进入前十名,位居第八。

  城市排名主要比较8个范畴:2009年宜居程度、体育娱乐、文化、时尚、感情生活、健康、权力和金钱以及生活质素,最后由AskMen多位编辑结集得出29个城巿排名名单。


  评分主要依据就业率、收入增长、单身男女比例、单身高学历女性人口、啤酒价格、酒吧会所打烊时间、名牌男士服装专卖店数字、生活成本、男性心脏病发病率,以及每年举行国际性艺术文化活动的次数等。

  AskMen指出,香港是一个东西文化荟萃、充满活力的大都会,来自不同种族、国籍和宗教的人在这里生活和工作,男士可在这里广结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香港的公交系统是全球最好的,也是全球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名厨主理的世界级餐厅比比皆是,而且有不少漂亮的女性。

  AskMen认为,香港本年将经历多项重大转变,或会提高国际形象。例如正在发展中的西九龙文娱艺术区竣工后,区内将拥有艺术博物馆、大型音乐会场地、海滨长廊以及商店、餐馆和高层住宅。尽管全球出现经济困难,但亚洲区经济继续上扬,作为亚洲金融中心的香港仍然是西方人落脚的最佳选择。

  另外,芝加哥成为本年度最适宜男士居住的最佳城市,它的安居乐业邻里风情、美丽湖畔风光、文艺与体育的均衡发展、生活成本以及务实魅力,成为男士们追求舒适、国际化生活方式的理想之处。除举行多种国际文娱活动外,芝加哥餐厅菜式的多样化在全球城市中也是数一数二。本年10月,芝加哥将入围申办2016年奥运会,进一步提升国际声誉。

  本年排名榜只有29个城市进入复选,而往年一般是50到60个城市。AskMen总编巴希尔表示,当前经济衰退可能对伦敦、纽约和巴黎这些城巿造成负面影响,但它们仍在榜上,分列第四、第六和第十。十名以外的其它城巿还包括温哥华、罗马、布宜诺斯艾利斯和东京等。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