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湘粤边境上演警匪飞车大战 歹徒不惜性命撞警车

  中新网韶关4月2日电 (冯昶李凌余林)四名穷凶极恶的歹徒在湖南抢得十几万元后,疯狂逃往广东。途中为了逃避广东警方的追堵,居然不惜性命撞警车,越护拦,撞钢管,冲山坡,最后又逃回湖南撞翻四辆摩托车及一辆汽车后才被逼停。


  目前,广东警方已将此案移交湖南警方。

  3月31日中午11时30分,广东乐昌市老坪石警方接到湖南省宜章县警方的紧急电话,对方请求老坪石派出所立即出警拦截一辆车牌号为湘LA526X的现代小轿车。车上有四名男子刚从宜章县某家属楼抢劫了价值十几万元的首饰和一万多元现金,现正手持凶器沿107国道北上往坪石逃窜。

  乐昌警方立刻分组到劫犯可能出现的十字路口、收费站设卡堵截。

  三分钟不到,在老坪石十字路口进行拦截的民警即看到一辆银白色小车以疯狂的速度往十字路口冲过来。

  民警站在路边举起手来做停车手势,不料那辆车居然刮风一般一冲而过就往坪石城区方向窜去,民警立即驾驶警车紧追其后。

  由于歹徒对坪石地区的道路不熟悉,小车很快便开到一条死路上,前面刚好有坪石分局部署的设卡车辆。此车看到前无道路后有追兵,立即调转车头,突然向追来的警车撞去。情急之下为了避免伤亡,警车只得被迫让开。小车逃出包围圈后没有减速,继续往前冲。见此情况,民警立即通知另两辆设卡警车在前方部下关卡进行堵截。

  为了拦下逃窜歹徒,堵截民警将两辆警车横在路上,不料玩命的歹徒竟然不顾翻车的危险,驾车越过路边防撞栏再次冲过关卡逃窜。

  看到如此疯狂的歹徒,设卡民警迅速拦停两辆运煤的大车摆在路中间,把整条道路堵住,严阵以待。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四名疯狂歹徒竟然全然不顾性命,以一百多公里的时速面向民警冲上路边山坡,腾空而起又突然转弯,重重的落在路上,再次越过关卡往前逃窜,还差点将在路边拦截的一民警撞飞。

  面对已经丧心病狂的歹徒,警方只得封闭所有过往通道,并在车道上施放两道防撞钢管。

  然而,逃窜小车再次以惊人的速度逆行冲过车道,连续撞翻两道防撞钢管。尽管该车前大灯撞破,水箱漏水,但仍继续往前冲,民警也紧追不舍。

  广东警方的追捕,使此车只得往湖南宜章县城逃去,冲入县城后又连续撞倒了四辆摩托车及撞上一辆汽车才最终停了下来。四名歹徒下车后拼命往四个方向逃窜,随后赶到的民警迅速擒获了一名歹徒,并缴获上万元赃款及作案工具。

  经初查,被抓歹徒李某为江西萍乡人,据李某供认,这是一个以江西赣州人单某为首的盗抢团伙,还有林某、“赣州佬”共四人。

  当天早晨四人携带自制作案工具,驾车从广东连州市沿107国道北上,在湖南省宜章县某家属楼锁定作案目标后,两分钟不到就撬开其中一间房门,将房内价值十几万元的首饰和一万多元现金一扫而空。

  谁知正当歹徒在继续寻找值钱物品时,房主夫妇刚好有事回来,碰个正着,四人慌忙甩开房主夫妇,直冲楼下驾车逃窜,房主夫妇见此也驾车急追,并报案。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