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乐山破获贩毒大案 缴获冰毒近400克

  3月28日,乐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市中区禁毒大队以及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成功破获我市今年以来最大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毒品冰毒388.8克。

  3月初,我市禁毒部门在开展爱民大走访活动期间,接到群众举报称:两名乐山籍男子从广东打工回来后正在筹措毒资准备购买大量毒品。


  获此线索后,市禁毒支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对这一重要线索进行摸排。经过大量走访和调查取证,案侦民警发现市中区有两名朱姓兄弟长期吸毒,却还经常出入一些高档场所,与两人经济情况严重不符。随着调查深入,一张庞大的贩毒网络逐渐清晰……

  专案组在对朱姓两兄弟进行摸排调查时获悉:两人长期与犍为县的吸毒人员景某、黄某来往密切,而黄某经常从成都购买大宗毒品。该团伙为谋取更大的暴利,逃避当地警方视线,将购买的大批毒品直接销往广东中山。鉴于该犯罪团伙作案手段隐蔽、贩卖毒品数量大,禁毒支队迅速将案情上报市公安局、省公安厅,并迅速组成专案组展开侦查。

  “有情况!”3月25日,专案民警获悉,朱氏兄弟已筹措10万元毒资准备于近日前往成都购买毒品。27日晚,布控民警发现朱氏兄弟与景某、黄某租车前往成都,专案组立即兵分三路,对嫌疑人出入的重点场所进行布控。

  “行动!”28日凌晨2时,朱氏兄弟、景某从成都购得毒品返回乐山中心城区时被设伏民警成功抓获,当场缴获毒品冰毒388.8克。抓获3人后,专案组民警又迅速驱车连夜赶赴成都,在成都一商务酒店将黄某抓获。

  经审查,4名犯罪嫌疑人均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来源:乐山日报 蔡威)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