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证监机构延长禁止唐炜臻金融集团交易期限

  新华网渥太华4月1日电(记者杨士龙)加拿大安大略省证券委员会1日决定,将暂停多伦多投资公司——唐炜臻金融集团证券交易资格的禁令期限延长至今年9月10日。

  安大略省证券委员会当天在多伦多举行的简短听证会上作出了这一决定。
唐炜臻本人未出席当天的听证会。该委员会还决定9月9日再次就此举行听证会。

  3月17日,安大略省证券委员会发布通告说,由于唐炜臻本人、唐炜臻理财与信息咨询公司、唐炜臻集团以及海外华人基金有限合伙公司涉嫌违反安大略省证券投资法,唐炜臻本人及上述各公司从即日起暂停进行证券交易15天。此期限内,唐炜臻所属公司的股权也不得交易转换。

  根据安大略省证券委员会披露的资料,唐炜臻居住在该省,其本人以及上述各公司在加拿大、美国和中国内地筹集资金。据报道,目前其客户已分化为两派,一派签名投书安大略省证券委员会,要求允许唐炜臻继续操盘,以便为他们赚回本金;一派则已向多伦多警方报案,称唐炜臻涉嫌诈骗,但警方尚未对他提出任何控罪。

  3月10日,唐炜臻通过多伦多华文网站发表《告全体投资人书》,首次正式承认投资失败。他在信中承认自己在投资过程中“没有靠常规的积累方式”,而是“暗箱操作,在几乎达到既定目标时,被突然的大额挤兑所揭穿,计划夭折,从而陷入目前的绝境”。

  根据唐炜臻金融集团的自我宣传材料,该公司于2007年成立,业务主要是投资美国股票市场,公司管理基金规模“即将突破上亿美元”。唐炜臻做推广时最著名的宣传口号是“每周回报1%”,他还著有《我的巴菲特之路》一书。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炜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