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G20峰会-2009年4月在英国伦敦召开 > G20伦敦金融峰会消息

米歇尔峰会期间光彩照人 无人待见布吕尼(图)

  当G20成员国元首们在探讨走出全球金融危机阴云的同时,G20第一夫人们也济济一堂,享受难得的相聚时光。

  3月31日下午华盛顿

  袖口与口袋镶黑边的白色外套,由米歇尔最爱的纽约设计师之一ThakoonPanichgul打造,外套内的黑色裙子是MichaelKors的作品。有点复古,舒心的古典风格,以一种平易近人、些许欧式的外观时髦着。整齐干净的罗缎、利落的线条,脖子上挽成两圈的珍珠项链,让人想起香奈儿。


  3月31日晚英国埃塞克斯郡

  斯坦斯德机场首次有了时尚一刻。这是我们知晓和喜爱的“米歇尔品牌”:这位夫人如今霸占着黄绿色。通过女儿在奥巴马就职典礼上外套与帽子的色彩搭配,米歇尔展现了她对亮丽颜色的精通。这次,她显示自己已快速转向嫩黄色与黑色的搭配,这势必成为今秋的流行。米歇尔在总统就职舞会上那件让世界倾倒的单肩象牙白礼服闻名的华裔设计师吴季刚,正是这一杰作的创造者。他不忘加上米歇尔最喜欢的“阿瑟丁·阿拉亚”腰带,尽管奥巴马不懂行情地称之为“星舰迷航腰带”。

  4月1日早晨唐宁街10号

  带亮片的灰白色开身毛衣和薄荷色铅笔裙均出自美国中档市场品牌JCrew。在浓烈地、带有头版魅力的吴季刚作品后,风格的灵巧变化强调了她“人民的女性”的特点。开衫毛衣、中裙加珍珠项链是每一位英国女人懂得的打扮,但裸露的小腿、校园风棉布和闪烁的亮片所展现的春日般的乐观,成就了“奥巴马魅力”。佩服布朗夫人的胆量,一身浓黑的她站在米歇尔旁边,简直就像一个修女。

  4月1日下午白金汉宫

  米歇尔为见女王时,选择了JackieO黑白风格。在整齐向后打理的头发映衬下,选择了芭蕾舞裙长度、下摆为黑色网眼材料的裙子,还选择了珍珠项链搭配。

  郑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歇尔 | 吴季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