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薛延忠参加省政协中心组学习

  时间:2009-04-03 06:16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4月2日讯(记者赵向南)今天上午,省政协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讨论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薛延忠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郭良孝,副主席韩儒英、李雁红、李潭生、令政策、刘滇生先后发言畅谈体会;省政协机关和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薛延忠在发言中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全面分析了反腐倡廉形势,明确提出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深刻阐述了新时期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调全党要把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论述精辟、富于创新,对于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政协组织及领导干部一定要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努力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为此:一是要坚持根本宗旨。坚持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根本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政协组织要把实现、维护和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实点,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突出问题解决,着力在改善民生、促进民和、确保民安上下功夫。二是要坚持科学发展。科学发展观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是人民政协服务科学发展、实现自身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针对国际金融危机给我省经济带来的冲击和影响,针对我省经济发展中的深层矛盾和突出问题,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发挥优势、凝聚力量,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推进全省转型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加快建设新基地新山西积极贡献力量。三是要坚持改进作风。要对照总书记提出的“六个是否”要求,着力查找和解决思想、工作、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把省委关于改进作风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四是要坚持严格党纪。要听从党的指挥,严守党的纪律,自觉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政令畅通,确保省委、省政府贯彻中央大政方针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五是要坚持反腐倡廉。要把反腐倡廉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狠抓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的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总之,我们要按照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组织的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政协工作的层次和水平,努力为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