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派出所长将全部脱产轮训学习反恐

  为了提高基层领导素质,本月起,北京警方将用一年半的时间对全市407个派出所,共1705名正副职领导进行脱产轮训,内容包括反恐、调整民警心态、体能训练等。考核结果将作为派出所所长的考核依据。

  据介绍,此次轮训持续时间之长、培训范围之广,在北京警方尚属首次。
轮训期间,所有派出所领导要在市公安局警察训练总队集结。

  昨天,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马振川为培训班讲授第一课,要求民警在执法过程中严格依法照章办事,做到证据确凿充分、运用法律正确、符合法定程序。

  培训内容涉及构建新时期和谐警民关系的途径、派出所所长如何调整民警心态、如何发挥所长的非权力影响力等。此外,在培训中还有拓展体验训练、实弹射击技能训练、体能训练等。派出所所长培训期间还将研讨派出所如何加强社区警务规范化建设等内容。

  市公安局表示,所长培训将进行严格的考核,考核以派出所所长胜任能力为重点,通过学习培训的各个环节,综合评估所长的形势分析与决策能力、组织落实执行能力、沟通协作能力、调研写作能力、语言鼓动能力、行为规范表率能力,形成评价结果录入个人培训档案,作为派出所所长的考核依据。(记者卢国强通讯员关玺华)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