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深陷弊案 成台湾首位被收押前领导人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吴淑珍陈敏薰出庭对质 称一千万不在眼里(图)

扁嫂吴淑珍昨天下午再度到台北地院开庭。

台北101前董座陈敏薰昨天出庭。

  新华网消息 据台联合报报道,陈敏薰昨天出庭大谈对吴淑珍的信任,并举刀疗为证。她说“夫人待我就像女儿一样”,她知道吴淑珍长年为骨头问题所苦,曾介绍一位刀疗师帮珍治疗,“夫人是我见过最勇敢的病人”。说着说着,陈敏薰一度哽咽。

  陈敏薰在法庭上数度向吴淑珍微笑致意,强调她至今仍相信吴淑珍已把她捐的一千万元交给民进党。吴淑珍也回应陈敏薰的证词,在法庭上说:“我没那么穷,会把她的一千万吞掉,一千万不在我眼里!”

  昨天开庭律师诘问时,陈敏薰三度表示“想讲一件事”,但遭制止;直到检方问她,为何当初说送一千万给夫人是要做关系?陈敏薰开端畅谈她想说的“那件事”。


  陈敏薰说,她在美国因为滑雪、骑马受伤,返台找到一个师父帮她刀疗,觉得有用,便引荐给吴淑珍治疗骨头宿疾;刀疗法最有效的是用尖刀往身上痛的地方刺下去,夫人很勇敢。吴淑珍也说如果不是扁制止,她觉得刀疗还满有效的。

  被问到为何不直接捐钱给民进党?陈敏薰反驳:“有什么理由不通过夫人捐给民进党,就是要做人情给夫人。”至于为何没要收据,陈敏薰说“我想夫人应该会给我”、“做人要有礼貌”。

  陈敏薰说,即使到今天,都还是相信夫人有将钱转给民进党,因为夫人告诉她有转;“如果不是很相信一个人,看治疗师带很大的刀来治疗,是很危险的;而且是用刀面,不是用刀背,会死人的。”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