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瘾少女带3岁表弟到网吧上网 弄丢表弟失踪4天

  弟弟找到了,你快回家吧!

  14岁网瘾少女带着3岁表弟到网吧上网,弄丢表弟后失踪4天

  “刘静见后回家,妈妈爸爸不打你……”昨日(4月2日)下午,46岁的涂和国在出租屋内,给14岁的女儿写了一张字条,还写上“弟弟已找回,请你速回。


  爸爸妈妈很想你!”两行小字。然后留下10元钱,怕已经4天没有回家的女儿饿坏了。

  “她可能是以为把表弟弄丢了不敢回家。”涂和国介绍,3月30日上午,有网瘾的小静带着3岁表弟外出上网一夜未归。次日早上,她表弟一人在路边被人发现,并被民警送回家。而这四天来,小静却一直没有回家,家人和民警寻找未果。

  领着3岁表弟彻夜未归

  3月30日早晨,在青山金鹤园小区涂和国夫妇两人经营的早餐店内,夫妇二人忙着照顾客人,14岁的女儿小静则在门外照顾3岁表弟。9时30分左右,小静带着表弟不见了。到下午2时许,在众人的帮助下都找不到姐弟二人后,无奈之下的夫妇俩报警。

  想到小静迷恋上网,涂和国找来小静和其表弟的照片印了一百多份“寻人启事”,到早餐店附近的网吧内散发,希望好心人发现小静和表弟后通知他们。但到31日上午仍然没有两个孩子的消息。

  3岁男孩在路边被发现

  据青山钢都花园派出所教导员刘海介绍,3月31日上午9时45分许,在青山126街坊北门人行道上,当地居民杨女士发现一名3岁左右的小男孩。这名男孩独自一人在大街上,嘴里喊着“妈妈、妈妈”。杨女士将孩子带到100米开外的钢都花园派出所。

  民警从该男孩口中得知,他跟随表姐外出上网,当夜没有回家。对于其它情况,3岁男孩并不能讲清楚,嘴里只会喊“爸爸、妈妈”。

  根据男孩说的“上网”,民警随后到辖区内的网吧展开走访调查。在一家网吧内,民警发现有人散发寻人启事,对比照片,确定男孩就是对方要寻找的孩子,并联系到孩子的家长。

  14岁少女沉迷网络辍学

  涂和国介绍,小静是他和妻子刘世慧在14年前从青山121街菜市场捡回来的一名弃婴。夫妇二人还有一个儿子,靠做小生意抚养一对儿女。

  小静今年应该读初一。春节期间,亲戚无意中透露出小静是捡来的,这令小静的情绪产生很大变化,渐渐产生了自卑感。

  春节期间,小静迷上了上网,并且成瘾。春节后开学,她便退学了。之后经常上网,并在网吧过夜。

  涂和国回忆,小静在外待得最长的一次有7天没回家。之后,为了让小静“有事情做”少去网吧,夫妇两人就让小静照顾她3岁的表弟。

  失踪女孩变卖家中物品

  昨日早晨,涂和国夫妇在位于洪山区武丰村的出租屋内,发现煤气坛子、磅秤等物丢失了。“小静有出租屋的钥匙,她一定回来过的。”

  小静的妈妈刘世慧告诉记者,她在武丰村出租屋附近的废品收购站内找到了家中丢失的部分物品。

  据收购站老板回忆,3月31日上午8时许,一名10多岁的女孩先后两次来到收购站卖东西,共卖了14.8元。女孩来卖东西时都有一名3岁左右的男孩跟随,之后女孩带着男孩不知去向。民警分析,几天来,小静都是靠变卖家中的物品度日。(孙明通讯员 龚铖 余志浩)

  民警呼吁知情人帮小静回家

  民警分析,小静可能是将表弟弄丢后,害怕遭到家人的责怪,所以不敢回家。希望小静不要让家人担心,早日回家,也希望得知小静下落的市民跟本报反映。

  钢都花园派出所民警表示,因为自己的身世产生自卑,小静沉迷网络不能自拔。民警打算在找到小静后进行帮教,让她重回校园。 (来源:长江网-长江商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涂和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