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陆踩线团体验台医院观光 对美容健检表达兴趣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为向大陆游客推荐观光医疗,台观光部门2日安排55名大陆踩线团到“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参观,团员看到新颖器材个个称羡不已。更有导游当场表示,17日将带团到台湾西线旅游,如果可行想带团员们来体验无痛胃肠镜检查。


  3月30日从台北入境的这批踩线团成员,除走访台湾观光景点外,台观光部门为推展观光医疗,分队安排他们到梧栖童综合医院、彰滨秀传医院以及“中国医药大学”附设院参观。但因行程只排1个小时,团员们重点参观预防医学中心,并听取医学美容中心医师简介微整型医疗。

  团员们一看到六十四切心脏计算机断层取代心导管检查,都说“在大陆没听过”;“中国附医”副院长林灿表示,虽然大陆健检市场因竞争激烈价格杀到见骨,但台湾高科技医学以及判读技术都领先大陆,仍有相当优势。

  桂林阳朔国际旅行社导游马小姐看到无痛肠胃镜检查频频询问细节,还表示17日将带团到台湾,如果可以想带团员来做无痛肠胃镜检查。

  桂林国际旅行社王倩表示,内地对台湾医学美容相当感兴趣,因为大陆这些医疗服务多半是在大卖场租个场地进行,她做过电波拉皮,收费约600元到800元人民币,效果不佳,但在台湾看到购物台促销脉冲光,9900元就能做八次,很心动。

  林灿表示,发展观光医疗为泰国每年赚进1300亿元新台币,新加坡也有1000元亿元新台币进帐,而台湾的医疗比泰国便宜三分之二,也比起日、韩平价,要发展观光医疗潜力十足,该院已发展出客制化服务,不但健检完1小时就能拿到报告,还可因应国别需求制作不同语言的报告书。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