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比博尔特跑得快--中国电信3G上网卡初体验(图)

  刚刚拿到了一张中国电信的EV-DO上网体验卡,是华为EC226,乳白色,看起来虽不太时尚,但也可称漂亮实用。使用起来才发现,这家伙还真是出手不凡,外观轮廓类似“鸟巢跑道”,使用的时候闪着“水立方”蓝光,启动起来还真有着“博尔特”和“菲尔普斯”般的速度。
  由于网卡驱动和中国电信上网软件都在上网卡内,因此只要将两个USB头同时插入电脑,第一次就会自动安装驱动和软件,而以后使用,再插入网卡的一个USB接口,就不用再次安装驱动了,比较方便。

  因为初次接触,使用的时间很短,没有经受在恶劣条件下的考验,总之感觉速度还是很快的,和家里的ADSL差别不大,不管是打开网页还是使用IM都很正常,特别是在网上看电视直播,画面也很流畅。

  为了测试一下速度,我在调研在线(https://mrpad.blog.sohu.com)的后台服务器(中科三方,科技网)进行了FTP上传和下载试验,效果很好。

  其中,上传达到了81.45KB/S。
下载达到了157.08KB/S。

  从一天来的使用看,中国电信的3G上网几乎超过了我此前的预期,其上网速度基本满足了我的需求。不过,随着用户的增加,上网卡是否还能保持这样的速率还有待考验。

  因为还没有用过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3G上网卡,所以也不好说优劣。希望所有的3G上网卡都能实现我们随时随地高速上网的梦想,也希望产品不断完善,在你追我赶中让用户体验到新鲜刺激的3G生活。

  对这款上网卡产品有三个改进建议:

  第一、这么“贵重”的上网卡要经常携带,如果有个保护盒子或者袋子就好了,免得未老先摔;

  第二、总感觉连接线太硬,接在电脑上总感觉碍事,要是做个能拉伸的或者比较柔软的,就可以放得妥帖点,或者干脆提供个小夹子,使用的时候夹在笔记本的显示屏上,觉得不错;

  第三、这么大个东西,内置个U盘多好啊,也不增加啥成本。
  (声明: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代表嘉宾个人看法。) (来源:人民网―无线频道)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