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58岁老人多处骨折无钱医病从医院逃跑

漫画

  58岁老人多处骨折无钱医病从医院逃跑

  4月1日,记者来到芳草湖总场,通过各种途径联系到谢家奎老人。

  记者来到机械连他租的房子时,他的邻居张大妈正帮他做饭。见到记者,谢家奎从床上爬了几次都爬不起来。

  在张大妈的帮助下,他艰难地翻了身,揭开上衣,记者看到他背部脊梁骨翘起一个疙瘩,腰部右侧一块皮肤有淤血,发紫色。

  提起从医院逃跑的事情,谢家奎说,他在干活时出现意外,身体多处骨折。

但因为理不清雇佣关系,没有人为他掏钱治病。担心付不起医药费,他才从医院跑了出来。

  张大妈告诉记者,看他躺在床上不能动,挺可怜的。这两个星期都是邻居们照顾他的生活。

  谢家奎告诉记者,他是重庆人,1994年来疆打工。由于生活一直不稳定,至今没有结婚。

  谈起受伤的经历,他告诉记者,3月12日,一起干活认识的陈云昌介绍他给附近五场七队的一个私人老板许女士搬运胡萝卜。

  次日早晨,他们6人就去干活,将库房里铁架子上的一袋袋胡萝卜往门外的卡车上搬。

  他说,下午3点30分左右,他从5米高的铁架子上取下了一袋胡萝卜放到肩膀上,刚转身正要扛出去时,铁架子突然倒了,把他砸倒在地。架子上的袋子也滚了下来把他埋在了下面。后来,一起干活的工人把他救出并送到了芳草湖总场医院。

  据芳草湖总场医院外科的杨医生介绍,谢家奎送到医院后,经过检查,他的胸12、腰1、腰3骨都断了,下颌骨和颈椎也有不同程度的骨折。

  “事发后,老板来到医院,给医院交了几千元。但第二天老板却说,她现在手头上也没有钱,还说我是陈云昌带来的,应该让陈云昌负责。

  “3月16日,老板又找我签一份协议书,协议给我2000元钱以后她不再承担责任。虽然医生说做手术最少需要3万元,但如果我不签,连这2000块钱也拿不到。于是,我就和她签了这个协议。3月17日晚上,我叫了几个朋友,乘着医护人员不注意,把我悄悄从医院抬回了家。”他说。

  杨医生说,谢家奎住院5天,治疗费有5000多元。从医院逃跑时,他还欠了1000多元的医药费没有付。

  记者找到了许女士。她说,当天她把搬运胡萝卜的活都给了陈云昌,是陈云昌找谢家奎干活的,他们二人之间才是雇佣关系。

  “谢家奎出事后,作为人道主义帮助,我还为谢家奎支付了4000元左右的医药费。考虑到谢家奎经济困难,我和谢家奎商量给他2000元后,他以后不再找我的责任。谢家奎也答应了,和我签订了协议。”许女士说。

  采访中,记者要求看双方签订的协议,被许女士拒绝。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陈云昌。他告诉记者,他只是一个干活的,叫谢家奎干活也是想有钱大家一起挣。他和谢家奎只是干活中的同事,并不存在雇佣关系。因此,谢家奎发生意外不应该由他来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家奎 | 陈云昌 | 杨医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