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国际足球简讯

  埃里克松下课得到天价赔偿

  去年6月开始执教墨西哥队的主教练埃里克森由于率队战绩不佳2日被墨西哥足协解雇了。虽说“下课”对于这位瑞典人有些残酷,但他却将得到天价赔偿。按照合同规定,墨西哥足协将向埃里克森支付高达350万美元的违约金。


  现年61岁的埃里克森曾在2001年至2006年期间执教英格兰队;由于球队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表现不理想而被解雇,他当时因此得到了高达850万美元的赔偿。上个赛季,瑞典人到了曼城队执教,仅率队获得了联赛第九名。2008年6月,埃里克森来到美洲,开始执教墨西哥队。

  阿吉雷再度临危受命执掌墨西哥队

  墨西哥足协3日宣布,前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队主教练哈维·阿吉雷将接替2日“下课”的瑞典名帅埃里克森,成为“三色军团”的主帅。

  墨西哥足协与墨国家队联合发布的一份公报称,阿吉雷将于4月16日12时30分正式走马上任,并称“对阿吉雷的任命得到了墨西哥国内甲级联赛各俱乐部以及墨国家队的绝对支持”。这位墨西哥本土教练现年50岁,曾带领“三色军团”获得19胜4平6负的战绩,并成功率队闯入2002年韩日世界杯。

  英超三月最佳利物浦风头无二

  英超联赛3日评选出3月最佳球员和教练。在过去一个月中有神奇表现的利物浦双喜临门,队长杰拉德和主教练贝尼特斯包揽最佳头衔。杰拉德第五次荣获“当月最佳球员”称号,创造了英超的一项新纪录。过去一个月中,他领衔主演了利物浦重创领头羊曼联和强敌阿斯顿维拉的好戏,帮助利物浦重燃联赛夺冠希望。贝尼特斯也是当仁不让的3月最佳主帅。他一手导演了利物浦的“绝地反击”,在夺冠希望几乎丧失殆尽时指导利物浦奋起直追,目前仅以1分之差紧逼领头羊曼联。贝尼特斯也是第五次获得“当月最佳教练”的称号,他同时也是本赛季以来首个第二次获此殊荣的英超教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森 | 贝尼特斯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