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峡两岸三通正式启动 > 两岸三通启动消息

台观光部门拟推短天数精致游 刺激大陆客游台

  中新网4月5日电 全球不景气,再加上大陆游客反应长天数行程玩起来很累,为刺激更多大陆客到台,台湾观光部门改祭出“短天数、精致游”策略,争取大陆客认同,也希望改变部分业者“陆客顶多只来台一次”的旧思维。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实际走访台湾的大陆“踩线二团”成员私下多向台湾接待人员反应,“短天数、精致游”安排不但比较有看头,也让他们对台湾印象好多了。

  迎接“踩线二团”,台湾“观光局”特别推出五天四夜“区域创新之旅”的短天数行程,并将台湾分成北、中、南、东四个区块,分东+南(东线)、北+中(西线)二条线、四个团分头进行考察,让他们足迹深入全台各点。

  和过去只走有购物点的踩线团不同,这次台“观光局”改走精致路线,希望大陆客能把台湾当成第二个家,特别安排了许多购物店不多,但却是台湾本地人常走的景点,例如张学良故居、邓丽君墓园、花东的巴歌浪船屋、东北角、北关及日月潭等地。另外,“踩线二团”也走访了台南市的亿载金城和安平古堡等历史古迹,成员反应都很好。

  行程安排上,包括台湾原住民文化、乡土文化、休闲农业、美食养生及婚纱摄影、保健旅游等观光产品,提供更多样化选择,吸引更多大陆家庭、白领及顶级客群到台。

  为开拓医疗旅游资源,台“观光局”也安排了部份“踩线二团”的成员,走访知名教学医院,将台湾最自豪的医疗技术介绍给大陆观光客了解,希望能够开拓更多医疗观光商机。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