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因家庭纠纷持剪刀刺丈夫心脏 抢救无效死亡

  缝纫剪刀刺中丈夫心脏

  夫妻吵架失手伤人,留下一双小女儿

  □见习记者 张丽红

  3岁的姐姐嬉笑着,不时去逗才两个月大的妹妹。一旁的大人们眼睛都红红的,痛苦之余,更迷惘,怎么向这两个孩子解释,她们的爸爸已经永远离开了,而夺走他生命的,竟然是她们的妈妈。

  前晚10时30分左右,26岁的江西人方平辉,被妻子陈小凡用剪刀刺伤心脏,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警方给出的初步结论是:两人因生活琐事争吵,小陈失手杀了丈夫。

  连闯4个红灯急送医院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市二医院,在急诊室登记本上,记者看到一行记录:方平辉,男,26岁,刀刺伤。值班护士说,他被伤到的是心脏。

  “晚上11点55分的时候送到太平间的。”市二医院工作人员王师傅说,“今天中午送去殡仪馆了,听说是夫妻吵架伤到的。”

  安徽人姚启金是卖蔬菜的小老板。前晚,他用面包车把小方送到医院。

  “晚上11点,我听到外面有人在叫‘救命救命’,是男的连襟带人过来找我的,我穿了双拖鞋就送他们去医院了。”姚启金说,当时方平辉还有呼吸,“车子开到拱北小区时,有点不大对的。我急了,连闯4个红灯,开到80码。血倒流得不多,但那把剪刀很大,是裁布用的那种。”

  “他们夫妻经常一起到我这里买菜。男的长得不错,女的瘦瘦的,很好说话。两人都爱搓麻将,好像就是为这个吵架的。”姚启金最后补充道。

  夫妻一方爱打麻将引发争吵

  方平辉夫妇之前住在皋亭村张妙苑。昨天下午,记者赶到他们住的地方,那是一处城中村,住着很多江西、安徽来打工的人。

  记者看到,2楼、3楼之间的楼梯上,还有几滴暗红色血迹,方平辉夫妇住的301室房门紧闭。

  楼道里光线很暗,墙壁上有不少涂画,301室与楼梯间的墙面上,写着两个拳头大小的字:报仇。

  “这对夫妻平时看上去感情不错。但听说男的喜欢搓麻将,现在挣钱这么难,再去搓麻将输一点,女人家就不高兴了!”旁边一家理发店员工说,前晚10点半,她正准备关店,听到陈小凡和她婆婆的哭喊声,“后来12点左右又听到她婆婆大哭的声音,估计那时候人就不行了。凌晨两三点的样子,警察来把小陈带走了。”

  方平辉的父母也租住在张妙苑,两家相距不过1公里。出事后,家里的亲友都赶来了,两位老人已经哭得没办法说话了。

  邻居老王说:“这家人来杭州好几年了,小方夫妻做衣服,他爸搞装修,他妈就在家里带孩子。小夫妻本来就住在对面房子里,半个多月前搬走了。”

  但老王说,爱搓麻将的是陈小凡,“今年从老家回来后她一直没去上班,最近几天常去打麻将,两人常为这个吵架。前晚,两人在父母家吃完饭一起回家,晚上小陈打电话来求救的时候,她婆婆正看电视呢。”

(责任编辑:刘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平辉 | 姚启金 | 陈小凡 | 连闯 | 张妙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