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热心路人帮老人猛追偷车贼 迎着尖刀将小偷踹晕

  热心路人猛追偷车贼 迎着尖刀将小偷踹晕

  小偷落网先被送医院抢救

  本报4月4日讯 4月2日,一个小偷偷盗摩托车时被车主发现,小偷竟一拳打伤车主。市民姜先生和两个朋友正好路过现场,看到这一幕后帮车主抓贼,小偷掏出长刀捅向姜先生,幸好他眼疾手快躲过,并一脚将小偷踹倒。

小偷当即口吐白沫昏迷不醒,被送到即墨市人民医院抢救。目前。小偷已脱险,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4月2日19时许,记者闻讯赶到即墨市电器市场。目击者孙先生介绍说,事情发生在18时许。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停在路边不久,两个男子骑着一辆电动自行车悄悄来到现场。坐在后座上的男子动作麻利地跳下车,用螺丝刀去撬摩托车的车锁,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则在前面五六米远处接应。没想到,摩托车车锁还没撬开,车主就办完事回到车前。小偷愣住了,马上停止撬锁,车主上前准备抓住小偷。不料,小偷朝着车主的脸就是一拳,车主的嘴巴被打出了血,小偷马上朝同伙跑去。

  “幸好3名好青年帮忙,把这个小偷抓住了!”根据孙先生等目击者提供的线索,记者在附近一家饭店找到了姜先生等三人。姜先生介绍说,事发时,他和两个朋友刚好路过,见小偷打伤车主要跑,他们马上停车帮忙抓贼。小偷的同伙见状,迅速逃离现场,撬锁的小偷只好沿着胡同向北跑去。姜先生等人马上追进胡同,追了不到100米就把小偷抓住,并押着小偷出了胡同,准备把他送到派出所处理。见无法脱身,小偷突然从身上掏出一把30多厘米长的刀子,朝着姜先生等人就捅去。

  姜先生等人赶紧躲避,趁小偷不注意,姜先生飞起一脚,踹在小偷的胸口上,小偷当即摔倒在地,口吐白沫昏迷不醒。姜先生忙拨打110报警,并拨打120。110警车和救护车先后赶到现场,急救人员发现,小偷处于昏迷状态。在110民警的陪同下,小偷被救护车送到即墨市人民医院。记者赶到医院时,小偷正在输液治疗。记者向他询问事发经过,他一言不发。医生告诉记者,小偷被送来后,还是口吐白沫神志不清,但经检查,他的身体并没有大问题。医生对其治疗时,需要登记姓名等内容,小偷也不肯开口,医生只好给他登记为“无名氏”。

  当天晚上8时许,经过治疗小偷已没有危险,民警将其带离医院。记者3日从即墨警方了解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刘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先生 | 车锁 | 孙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