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2009清明节 > 2009清明节最新消息

清明学生扫墓更像春游 玩具和零食装满书包

  商店买朵白花 零食玩具满包 中午河边烧烤

  学生扫墓 更像春游

  新报讯【记者徐燕15302112014】清明节期间组织学生扫墓,已经成了不少学校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方法。可对学生们来说,出门扫墓就像是一场春游。

他们把玩具和零食装满了书包,却把老师交代的做一朵小白花的任务忘记了。

  昨天早晨,和平区一所小学门口的小卖部卖起了一种特殊的商品——能挂在胸前的小白花。因为学校组织学生们去扫墓,临出发才发现一些孩子根本就没有准备戴在胸前的小白花,而询问缘由,竟然是忘记做了。突然的发现让老师们着了急,幸好门口小卖部的人反应快,他们用白颜色的面巾纸很快就做出了一朵朵小花,并马上制定好了每朵5角的价钱。老师们好像一下子遇到了救星,急忙清点起了忘记做小白花的学生人数,最后竟然发现有200名之多。需求量众多的小白花,让小卖部的人加上老师,忙活了半个多小时才算完工。

  跟小学生们相比,大学生的扫墓活动就安排得更加丰富了。学校里只安排了上午的时间扫墓,可学生们却自动将时间延长到了一天,临近中午,扫墓活动就结束了,但是他们并没有立即回校,而是三五成群来到了附近的公园或者河边,在河边做起了天然烧烤。

  昨天中午,在红桥区北运河边,扫墓归来的大学生们在烧烤摊前排出了20多米长。

(责任编辑:刘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