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中国海军第二批护航编队举行“走向深蓝”宣誓

  打印 关闭

  新华社“深圳”舰4月5日电(记者黄书波)中国海军第二批护航编队4日晚驶离南海,继续向亚丁湾、索马里海域任务区航行。

  4日17时整,第二批护航编队在即将穿越祖国海疆线、走向深蓝之际,举行了“走向深蓝”宣誓仪式。
“深圳”号、“黄山”号除值班人员外,全体舰员及随舰的编队指挥所成员、直升机机组人员和特战分队队员整齐列队,对着国旗庄严宣誓: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高标准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

  编队指挥员么志楼说,举行“走向深蓝”宣誓活动,就是要告诉每一名护航官兵,时刻不要忘记肩负护航的职责和使命!

  “乘长风战恶浪,钢铁编队横跨印度洋。维护国家利益,保障运输通畅,勇敢水兵驰骋亚丁湾上……”在《护航之歌》声中,特战分队指挥员杨建培庄重地在国旗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他说,“对于和平时期的中国军人来说,能够走出国门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我无比的自豪。我和战友们都有信心圆满完成好护航任务”。

  此前,第二批护航编队途径西沙、南沙海域时,编队指挥所分别与驻守西沙和南沙的守备部队互致了慰问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