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新婚妇遭前男友硫酸毁容 行凶者带遗书自杀身亡

  昨天上午10点左右,丰台区西罗园小区附近的一家眼镜店内,一新婚女子惨遭其前男友泼硫酸毁容。男子行凶后挥刀自杀,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女子遭硫酸泼面

  昨天上午,西罗园小区附近的一个眼镜店内,崔女士在店里忙碌。
9点半左右,其前男友曹某开一辆大众车来到店内。

  “我当时没觉得他有什么很反常的态度。”崔女士昨天下午对警方说。她还在劝导曹某建立个家庭。曹某对她说:“你结婚了,我心里很不平衡,这段时间我瘦了15斤。”崔女士不停地安慰他,让他想开点儿,“说着说着,他就把随身带来的一个灰色杯子打开,猛地向我泼了过来。同事小尹也在场,也溅到她了,我们都没有任何防备。”

  崔女士赶紧跑到水池边冲脸,“我以为是茶水呢,但冲完之后还是觉得脸特别的烫。低头一看,裙子露了好几个大窟窿。”崔女士对警方说,她马上意识到是硫酸,赶紧接着冲脸。

  其同事的手腕也被硫酸溅到,正欲报警,被曹某拦阻。“不许报警!”曹某恶狠狠地嚷道,并把电话线拔断。崔女士用手机拨通了110,才刚说了几个字,手机就被曹某抢了过去。崔女士趁其不备夺门而出,随后小尹也跑了出来。

  行凶者挥刀自杀

  “我们当时正在做面包呢,眼镜店的大姐突然捂着脸冲了进来,直奔操作间,我们都吓傻了。”附近一家面包店的工作人员回忆说,崔女士把面包店操作间的两个水龙头全部打开,不停地冲脸。“那时大姐的脸、嘴唇都白了,我们打110时手都在抖。”

  据了解,崔女士的同事小尹跑进了附近的一家房屋中介所。

  一名目击者称,泼硫酸的男子之后用水果刀在自己脖子、胸口上扎了至少两刀,之后就在店里呆着不动了。“抬出来时浑身是血,眼睛都直瞪着,快不行了。”他说,男子身上还带有一封遗书。

  上午10点半,120赶到现场,崔女士和其同事被立即送至右安门医院。目击者张先生说,送往医院时,崔女士的脸烧破了皮,红格子连衣裙上都是窟窿,丝袜破了,大腿被烧伤。其同事的脖颈、手腕处也轻度烧伤。

  经警方证实,该男子送至医院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女子面部小面积烧伤

  记者在右安门医院看到,崔女士的头和双手都缠着纱布,只露出嘴部,头发已被剃光,用微弱的声音向警方诉说事发过程,其家属在一旁照顾。家属称,泼到曹女士身上的液体是硫酸。经医院检查,崔女士面部5%-6%被烧伤。

  据崔女士向警方介绍,她今年47岁,北京人。曹某是山西太原人,两人交往了将近3年,“考虑到很多实际情况”,同时觉得曹某心态不好,今年春节她提出分手。今年3月中旬,她和王先生结婚,之后遭到曹某几次骚扰。“还说我是第三者。”王先生说。

  目前丰台警方正在调查此事。(李岩)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