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抵制艳照传播 > 搜狐网友倡议:抵制“艳照门”图片网上传播

陈冠希不惧子弹威胁出席记者会(图)

陈冠希不惧子弹威胁在新加坡出席发布会。

  “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在时隔一年之后,终于在亚洲亮相。这次他是参加4月5日在新加坡举行的电影《神枪手》首映仪式。虽然之前陈冠希声称自己收到了恐吓信,但包括他和黄晓明、任贤齐在内的几位主演依然不惧子弹威胁准时出席了记者会,而且,没有人像传闻中所说的那样,穿上防弹衣。只是场外的保安们紧张万分,安全检查工作几乎是全世界所有娱乐发布会中最严格的:记者们必须经过搜身、搜包、金属探测器这3关才能进入现场。


  保安人员全程守护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陈冠希虽然没有穿防弹衣,但出席招待会的安保工作可谓花样繁多。首先,打从消息证实他将到新加坡宣传新片《神枪手》后,有关他到新加坡的行程便出现多个版本,一下传前天下午、一下传前晚到达,叫各方媒体疲于奔命。从4月4日中午12时就苦守酒店的20名记者伸长颈项,但结果全部扑空。最后证实:陈冠希已于4月5日清晨5时30分单独抵达。媒体与陈冠希的“流弹迷藏战”长达18小时,导致大家都筋疲力尽,而在他抵新时已没有媒体在追踪。

  据了解,陈冠希到新加坡时,走的是机场的秘密通道,6时许在3车护送下,他同样从秘密通道进入GrandHyatt酒店,而为他接机的人,据说包括电影商、经理人、助手以及香港朋友,一共6人,但保安人员却多达10人。陈冠希身穿T恤牛仔裤,戴着帽子,装扮非常轻便,长途旅程令他看来有点疲倦,外形略为清瘦,心情不错。踏入酒店后,陈冠希喝了一杯橙汁,吃了些蛋糕。据悉,他下车时,有工作人员要为他拿随身行李,但他却坚持自己拿。

  而为了掩人耳目,导演林超贤于4月4日傍晚5时许自法国飞到,原本只有一两位保安巡逻的酒店大堂,在林超贤到达后,保安人数增加至20多名,一时气氛显得非常紧张。而任贤齐与寰亚老板林建岳则于4日晚上7时许乘搭私人飞机抵新。当晚林建岳做东请4位主创吃饭,现场居然也有6名保安陪同。

  4月5日,《神枪手》记者会在新加坡君悦酒店举行,现场有近百名记者采访。大会派出20个保安再加上酒店的10多个保安在场维持跌序,而记者入场要过3关,首先要拿卡片登记,之后再过关搜袋,还有金属探测器搜身,最后才到达会场门口,门口还有两个保安监视。陈冠希上午只穿黑色T恤衫现身,晚上更现身戏院出席首映礼,与700名观众近距离接触,挑战危险尺度。

  和杨永晴仍是情侣

  发布会上,陈冠希见到记者起初有一点紧张,不时咬手指两头张望。但过了一会就开始轻松起来,几乎有问必答。对于爸爸陈泽民申请破产,陈冠希表示:“我自己蛮爱我的家人,我可以帮他们一定会帮,爸爸最近的确有点问题。不过,现在的经济非常差,不止他一个如此,现在最想一家人可以在一起。”戏中他演的O仔与爸爸关系不好,将钱装成一包丢给爸爸。陈冠希笑说:“现实中我不会像戏中拿一包钱给他,支票就有。”

  至于自己之前所称“无限期退出娱乐圈”,但此次却又食言出席活动,陈冠希解释说,“因为这部电影是退出前签约的,所以一定要来做(宣传)。”而对于他是否会趁此机会复出的问题,陈冠希表示,“当然我真的很想支持我的家人,但还是要等公司去安排。公司觉得适当时,我会出来继续做娱乐,这一刻可以做的就是做好旗下几间公司。”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陈冠希正牌女友杨永晴的父亲杨超成(英皇老板杨受成的兄弟)在台湾出席活动时,依然称陈冠希和杨永晴是情侣,但目前没结婚打算:“女儿这么年轻,不会太早结婚”。并且杨超成还力挺“未来女婿”,称不怕女儿危险。

  杨超成表示,女儿目前仍和陈冠希交往,但双方家长在艳照门事件后没再见过面。至于杨永晴谈恋爱是否会影响到学业,杨超成自豪地说:“不担心,她很专注读书,成绩不错,还进步了呢!”记者郑照魁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林建岳 | 任贤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