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韩城至北京列车出轨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图)


 北京西站北一出站口的显示屏上显示多趟列车晚点摄/记者黑克
 北京西站北一出站口的显示屏上显示多趟列车晚点摄/记者黑克

  进京列车发生出轨无人伤亡 韩城开往北京西的1164次列车行至野三坡附近一隧道时脱轨

  进出京至少8趟列车受到影响

  本报讯(记者张颖川)今天上午7时许,韩城至北京西的1164次列车行至野三坡涞水附近一隧道时,发生脱轨事故,截至上午11时,暂无人员伤亡的报告,进出京至少8趟列车受到影响。

  今天上午8时许,读者倪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其朋友杨先生乘坐的1164次列车在河北段突然停驶,原因不明。

  记者与杨先生取得联系,杨先生告诉记者,他乘坐的火车在河北涞水附近突然停下,列车员的神情非常紧张。随后广播中开始播放列车暂时停止运行的消息,但未透露原因。

  “乘客们情绪有些激动,列车长挨个车厢向大家说明情况,大意是‘前方事故,临时停车’。”杨先生称,截至上午11时,该列火车仍未启动。

  今天上午8时30分,记者赶到西客站北一出站口,看到电子显示屏上,共有5趟到京列车晚点,包括拉萨始发的T28次,汉口始发的1482次,衡阳始发的K186次,昆明始发的K472次,赣州始发的K732次,而1164次处显示“晚点,正在联系中”字样。

  在进站大厅,记者看到开往包头、大同、南昌的三趟列车晚点开车。北京-太原的动车组因走其他线路未受到影响。

  在西客站站长值班台,记者了解到,1164次列车第6节车厢发生“出轨事故”,导致京原线的全部列车受到影响。目前受影响的进京列车停靠在附近站点,等候前方修复的消息。出京列车的始发时刻将在大屏幕上以红色字体及时显示,并滚动广播车次的时间变动。

  上午11时30分许,杨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称1164次列车刚刚开行。法制晚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