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昆明一公交车站现卖枪广告 称半小时可送货上门

  “在我们这里只要买手枪,都配送30发子弹。如有需要多买子弹,我们也可以提供,品牌子弹每颗4块,杂牌子弹每颗3块……”拨通小广告上电话,对方详细地推荐了自己的产品,还称交货地点由买家定,只要不选在公安局门口就可以,昆明市区半小时送货上门,可先验货再付款。


  前日中午12时许,出门游玩的阎先生在高新开发区管委会站等车,本想研究一下行车路线,却意外发现公交站牌上赫然出现了贩卖枪支的广告!记者随后来到了位于高新区的这个公交车站,用黑色墨水写成的“131……,枪支”字样几乎填满了公交车牌中间的空白处,显得异常明显。

  为确认这一广告的真实性,记者向对方发短信表示了购买枪支的意向,并询问了枪支的型号和价格。几分钟后,对方回电话到记者手机上,然而只响了一声后就匆匆挂断。记者再次拨打对方手机,接通后,接电话的人表示他们公司确实出售枪支,但具体情况得由他们老板亲自介绍,随后换了一个人接电话。

  “我们这里有各种型号的气枪和手枪。手枪有54式、59式、64式、77式、92式……口径分为5.8mm和9mm,口径大的威力大,所以也比口径小的要贵。价格最低的54式手枪只要1800块,最高的92式手枪也只要6500块。如果要加消声器,需要多付800块钱。在我们这里只要买手枪,都配送30发子弹。如有需要多买子弹,我们也可以提供,品牌子弹每颗4块,杂牌子弹每颗3块。”这位被称作“公司老板”的人说一口标准的普通话,介绍得很详细。

  听完介绍后,记者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向此人询问交易的详细情况,对方称其公司在全国各地都有网点,尤其强调了其在芒市、保山的网点。“如果是在昆明市区的话半小时内可送货上门,货到付款。”为了打消记者的疑虑,他又补充道:“你可以先验货,确定是真枪了再付钱。交易的地点也由你来确定,只要不选在公安局门口就可以。”

  记者继而向对方提出了看手枪及子弹详细图片资料的要求,对方称因安全原因,不能满足这一要求,但表示可以让记者看气枪的图片资料。

  记者再进一步询问其他内容时,对方称自己在外地办事,“具体内容你可以自己上网查,有什么需求都可以跟我联系,我手机24小时开机。”电话挂断后,记者立刻收到来自这一号码的气枪图片彩信。

  经查询,广告上的号码归属地是云南保山,记者随后拨打了110报警电话。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见习记者 张晰 实习生 李海林(云南信息报)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