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内华达州长被妻子曝料:和多名女子搞婚外情

  美国内华达州州长吉姆·吉本斯夫妇2008年向当地法院提出离婚诉讼。日前,州长夫人唐恩·吉本斯向法庭提交了一份厚厚的材料,详细描述了吉本斯与《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大搞婚外情、与神秘女子发调情短信的内幕,一场州长离婚案,瞬间成了美国媒体竞相报道的“肥皂剧”。


  和“神秘女子”频发短信 与《花花公子》封面女郎有染

  美国内华达州州长夫人唐恩·吉本斯4月6日就吉本斯提出的离婚诉讼案向法院递交材料。在材料中,与吉本斯相守23年的发妻指责丈夫乱搞男女关系。唐恩称她与吉本斯长达23年的婚姻关系期间,吉本斯曾与多名女性发生婚外情。吉本斯之所以想离婚,就是因为这些混乱的婚外情。

  唐恩透露,吉本斯不但与一名“神秘女子”在一个月内发了860条短信,更是和《花花公子》封面女郎暧昧不清。经过调查,“神秘女子”名叫凯茜·卡拉斯。唐恩透露,2007年,吉本斯每天都与卡拉斯电话联系,更是在短短一个月内向卡拉斯发送了860多条短信。通讯记录显示,仅07年4月1日,吉本斯就向卡拉斯发送了170条短信,有时1分钟就发送2条。另一名与吉本斯纠缠不清的女人名叫莱斯利·杜兰特,她曾为《花花公子》拍照,是前雷诺市长斯费拉查的前妻。

  针对“短信风波”曝光一事,吉本斯曾公开道歉,但否认曾发暧昧短信,吉本斯表示短信内容和爱情无关。吉本斯解释称,之所以那么频繁地发短信,完全是为了和卡拉斯探讨一些商业上的问题。对于丈夫的解释,唐恩直呼是“可笑至极的狡辩”!

  曾涉嫌强奸陪酒女郎未遂

  在材料中,唐恩还大揭丈夫的老底,称除了这两名“两情相悦”的情人外,吉本斯还曾身陷“强奸丑闻”。2008年10月,35岁的陪酒女郎克丽茜·马泽奥曾将吉本斯告上法庭,声称对方威胁要强奸她。

  2006年10月13日晚,她与吉本斯在“赌城”拉斯韦加斯一家餐馆饮酒后准备乘车离开。在餐馆附近一座停车场,吉本斯威胁要强奸她。对于这样的指控,吉本斯矢口否认。最终,因缺乏足够的证据,此案不了了之。

  为离婚州长主动搬离官邸

  据知情者透露,除离婚原因的争议外,这对州长夫妇还围绕住处展开斗争。早在提出离婚诉讼前,吉本斯就曾要求唐恩从州长官邸搬出,遭到后者的拒绝。无奈之下,唐恩搬到客房居住,而吉本斯则搬出州长官邸。僵持不下的离婚案,让唐恩尴尬不已,最终唐恩搬离州长官邸,住在官邸附近的一套公寓里。

  在递交给法院的材料中,吉本斯表示,他之所以要求唐恩离开官邸,完全是因为无法忍受唐恩“好斗”的个性。吉本斯声称:“和这样一个极富攻击力的人住在一个房子里,就好像和一只被激怒的白鼬锁在一个小棚子里一样,太危险了!”

  法官弗朗西斯透露,吉本斯曾请求法院不要曝光公开这些材料。对此,律师加里称:“显然,州长并不同意法院的决定,但是他只能服从。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就这些材料发表看法。”(李杰)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恩 | 卡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