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意大利地震 多人死伤 > 09罗马地震视频

视频:意大利地震死亡人数上升至235人 余震不断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8日13:4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上海早晨》】 截至目前为止,在意大利中部地区地震中丧生的人数已经达到235人,另有15人失踪。 此外,目击者表示7日意大利中部地区发生了一次强烈余震,目前已发生了约280次余震。 余震发生在格林尼治时间9点25分(北京时间17点25分),罗马也有震感,当地楼房高层的家具出现晃动。这是6日意大利发生地震以来最强烈的余震,尚不清楚余震是否给该地区带来更多破坏。另据当地媒体称此次余震的震级为里氏5.5级至5.7级。
(责任编辑:孟德华)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