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航工程技术公司总经理在甘肃维修部进行调研

  人民网民航频道4月8日讯 近日,东航工程技术公司总经理冯亮在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以下简称东航甘肃维修部)进行调研,他先后深入到车间、科室、机库和座椅大修工作间看望一线员工,了解安全生产运行状况,提出指导意见。
并与东航甘肃维修部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东航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段新军从维修能力、人力资源、硬件设施、企业文化、生产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汇报;东航工程技术公司总经理冯亮对东航甘肃维修部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当前,东航改革发展进入了关键时期,任务十分艰巨。越是在这种情势下,越是需要我们从科学发展的角度出发,把“创业”激情体现到解放思想、奋发有为,一心一意推进企业整体协调发展上;把“求实”态度体现到严细认真、精益求精,在各项具体工作中争创一流业绩上;把“奉献”精神体现到时刻以国家和企业利益为重,自觉维护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生产意识和成本意识,寻求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清除影响发展的障碍,力求做专、做强、做大、做精,走专业化产业化发展道路,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

  最后,东航工程技术公司总经理冯亮就机务系统组织转型、推行模拟独立核算、实施机务专业技术岗位体系、机务走专业化产业化道路等方面,与基层的同志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对大家关心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认真记录,逐一解答。在对话和交流中,沟通了思想,理顺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压力和责任层层传递,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党群办 王李楠)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