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公交站对女孩一见钟情 发帖寻人已等候11天

    来源:金黔在线

  24天 公交站苦候“一见钟情”

  在公交车上邂逅,他对一个陌生女孩一见钟情。此后11天,他都在同一个车站期待她出现——

  金黔在线讯 也许很多人都曾幻想过一见钟情的浪漫邂逅。

在上下班时,在公交车站,偶遇到一个美丽的女子,然后一见倾心,而网名kitiku的故事恰是如此。

  近日,Kitiku在贵阳论坛发帖讲述他的美丽邂逅和一见钟情。记者日前联系到发帖者kitiku,了解到这个关于一见钟情的浪漫故事。

  浪漫邂逅一见钟情

  kitiku在帖子中,讲述着自己的这段神奇经历。

  3月27日下午,在行人匆忙赶路的下班时间,在贵阳一个拥挤的公交车站,一个美丽的女子站在kitiku身边,默默地等待公交车。

  她个子高挑,模样清丽,举止文静优雅。kitiku不经意中看了她一眼,心中渐渐生了好感。

  “咦,这个姑娘也坐67路?”当67路公交车在车站停下,她随着拥挤的人潮登上车,kitiku对这样的缘分感觉有些惊喜。在车上,他悄悄的观察着她,看她漂亮修长的手指,看她颜色鲜艳的鞋……不知不觉间,脸颊的温度微微上升。

  “X站已经到了,下车的乘客请做好下车准备。”kitiku到站下了车。他回头再看了一眼站在车窗边的她,随后,看着67路车缓缓地向下一站驶去,带走了美丽的她,也带走了他的心。

  “已经三四年没脸红过了,难道这就是一见钟情?”kitiku被自己的想法惊呆了。

  发帖寻人与24天的等候

  “一见钟情”离开了,可是她美丽的身影却一直在kitiku的脑海中挥之不去。kitiku再三考虑,决定开帖寻人,寻找这段都市中来之不易的美丽邂逅。从此,kitiku决定用24天来等候奇迹出现。

  3月28日开始,kitiku在当天邂逅该女子的时间,在让他一见钟情的67路公交车站,默默等待心中那抹美丽的影子。第一天,她却没有出现。

  等待她的第2天,在相同的时间,在同一个车站,路人依旧,而kitiku依然在想着那个清丽的女子。对她的思念,几乎充斥着他近两天的每一秒钟。kitiku心里默念:“希望她是在附近工作的,而不是路过购物;可能她是星期天不上班,所以没有出现……”

  在截至昨日共11天的等候中,kitiku每天依然坚持着,在他不断更新的寻人日记中,依然记录着每次等待的经历:有往来的行人,有发生在车站附近的有趣故事,却唯独没有与她重逢的场景。

  也许,他有些失落,但是,他也仍然满怀希望在等待。

  近7成网友支持痴情男子

  kitiku的等待在继续中,而论坛上的网友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一名名为“东方不败”的网友回帖祝福这名公交痴情男:“虽然许多会人或许觉得kitiku此事做得无聊,只是寻个有趣罢了。但是,kitiku的精神难能可贵,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

  论坛中还有一张调查贴,近7成参与调查的网友对kitiku表示支持,其中5成以上的网友表示,支持公交痴情男并希望他能得到好的结果。贵州都市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