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电子保健用品或成保健主流 活氧生成器提供鲜氧


  人们对改善环境污染状况,提高生活质量,保障身体健康的要求与呼声与日俱增。

  食品:用化肥种植和用激素催熟的农作物,导致植物毒素增加,另外还有各种油炸、烤制食品,各种洋快餐,各种包装食品,这些食品加工方式增加许多有毒物质,机体不能代谢的有害化学物质,以及各种食品添加剂。

  饮用水:现在的饮用水是非常不安全的。自来水充满各种污染物,含汞、铅、铝、六价铬、镉和镍等重金属,以及砷、氯、氟和石棉等,并且它们大部分是高危致癌物。

长期喝这种污染的水,会引起包括癌症在内的各种疾病。

  生活用品:使用含有各种化学毒物的个人生活用品(如牙膏、洗发香波、洗涤剂等)进入你的体内。

  奥迈康(Ozmagic)自动活氧水生成器---AW1000作为全球首创自动活氧水生成器,采用日本日省研究所的最新高科技,以内藏之磁悬浮涡轮水力发电机组产生电源,从而方便安全地把自来水变成了清洁杀菌的活氧水,从而具有杀菌、消毒、除臭、美容、保鲜的效果。

  电子类保健用品将成为保健的主流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臭氧解毒机”在食品行业应用。臭氧的强杀菌能力及无残余污染优点使其在食品行业的消毒除味、防霉保鲜方面得到广泛应用。1904年就有利用臭氧保存牛奶、肉制品、奶酪、蛋白等食品的报导,1909年法国德波涅冷冻厂正式使用臭氧对冷却肉表面杀菌,取得了微生物数量显著减少的效果。1928年英国人在天津建立"合记蛋厂",其打蛋车间就利用臭氧消毒。三十年代末,美国80%的冷藏蛋库都装有臭氧发生器,提高了鸡蛋的贮藏期。

  特别值得指出的是,美国食品与医药管理局(FDA)1997年4月,修改了一直把臭氧作为"食品添加剂"限制使用的规定,允许不必申请即可在食品加工、贮藏中使用臭氧。这是臭氧技术发展的里程碑。追求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已成为国民生活方式的主流.,保健药品、保健食品一度火爆热卖,究其原因是当人们意识到在平时餐饮中所摄入的营养已经完全足够时,对保健药品的热衷也就慢慢减退。但人们追捧新事物的心态永远不会变,于是慢慢诞生出其他的保健产品,而其中电子类的保健产品逐渐成为新宠,它的优势在于不断推陈出新,功能不断完善,能够更方便更有效的达到健身、保健、休闲的作用,这是其他保健品无可逾越的,“在时尚运动中满足健康,在健康运动中体现时尚”!

  奥迈康AW1000产品功效:杀菌、消毒、除臭、美容、保鲜

  臭氧最适宜的方式是将臭氧溶解於水中,形成所谓“臭氧水”。欧美一些发达国家将“臭氧水”称为“万能水”。它的杀菌速度比氯快许多倍。

  臭氧产品可广泛用於:家庭、医院、宾馆、饭店、美容美发、公共卫生间、食品加工业、学校、幼儿园、敬老院、金融、证券、办公室、娱乐场所、部队、工业、农业、渔业、养殖业、环保等领域。

  1、充分降解和清除果蔬中的残留农药和化肥;充分分解肉类、水产类中的残留激素、抗生素、添加剂。

  2、有效去除油污,清洗餐具能节省用水及清洁剂;对餐具、切菜砧板、菜刀和水槽周边进行杀菌、除臭。

  3、杀灭附在果蔬、鱼类、肉类上面的病菌,延长食品贮存、持久保鲜。

  4、能适度中和水中的矿物质,去除石灰味、氯气和水中有毒物质,变成美味安全的饮用水。

  5、除去脸部表面和毛孔的污垢,去除油脂的效果明显;能改善皮肤质感,可去除头屑、黑斑、雀斑,避免青春痘生成。

  6、使用于伤患处消毒,减少伤口发炎和帮助伤口痊愈。

  7、用来漱口可防止感冒、牙周病,口腔发炎和使患处早日康复;可祛除口臭和抑制蛀牙。

  8、对真菌类皮肤病、灰指甲或香港脚(脚气)有明显的治愈作用;能有效杀灭引起妇科疾病和性病的病毒、细菌。

  能产生高纯度的臭氧气和水完全融合形成臭氧水。将可为人们提供每日饮用的健康水。

  原理:

  自动利用水力发电 产生臭氧杀菌

  “活氧”又称臭氧、三氧、鲜氧。科学研究证明,臭氧(活氧)的广谱高效消毒杀菌功能在治理各种污染问题上起到明显的效果。

  活氧水,这一全新的概念,在人们心中引起了震动。该产品是将活氧(即臭氧)溶于水,既起到洁净水质的作用,给人们提供安全、营养丰富的生饮水,又能利用水中存留的活氧来清洁人们的食物及空间。而此前在广州白天鹅宾馆举行的“三新”的技术及产品推介会上,专家也向大众推荐饮用“活氧水”。

  此前致力于以人类健康为己任,并以“健康生活新源泉”的健康理念,为中国万千家庭提供更纯、更活、更省的家庭臭氧设备的高科产业广州华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邱广军先生接受了我们的专访。

  臭氧(O3)我们并不陌生,南极臭氧层空洞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臭氧。臭氧极具强氧化性,是广谱、高效的杀菌消毒剂,臭氧在一定浓度下即可转化成氧气,没有任何有毒残留,不会形成二次污染,被誉为最清洁的氧化剂和消毒剂。臭氧从被发现到应用至今已有两百多年的历史,广泛应用于200多个领域,但是应用于家庭遭遇技术瓶颈,其根本原因是臭氧发生需要2万伏高电压放电生成,体积、成本、能耗、安全、浓度等因素导致臭氧很难应用于家庭。2004年日本日省实验室成功解决了这一难题,该发明运用于冷电技术,仅用自来水自身压力发电产生3伏电压放电与空气中的氧气作用生成臭氧,并通涡轮增压溶解于水形成臭氧水,并且成功控制臭氧水浓度,使臭氧水适用于家庭。

  邱先生举了个简单的例子。活氧水是世界公认的广谱、高效、快速的杀菌剂,我们喝的纯净水中,对水源执著度过分强调的同时,也会把水中的营养素——无机盐、微量元素等过滤掉,还改变了水的构架,使水失去了生理功能,变成了酸性水,这是也不宜饮用。若在此基础上进行科学有效地进化结合,饮用到的将是真正对人体无危害的健康水。

  据悉,早在2004年,邱先生看到环保行业的飞速发展,也符合是未来世界发展的总趋势,决定向“环保、科技、健康”的方向发展,并在2007中国香港区域试销该系列产品,试销成功后转向中国大陆地区拓展重新注册为 “奥迈康”品牌。

  千家万户的健康守护神

  “新生态”在国内也通过相关部门去除农药、分解抗生素等项的专业检测。目前很多水厂、医院都采用该技术。臭氧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被称为“千家万户的健康守护神”! 为攻破这一难题带来了曙光。

  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世界因细菌传染造成的死亡人数每年超过1600万人以上,从原始的简单消毒产品到高性能环保产品开发应用,以前专门用于医疗等卫生机构的消毒产品已进入寻常百姓家庭……人们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卫生、消毒、抗菌、健康的消费理念已逐渐成为人们的生活时尚,杀菌、防霉、消毒及臭氧净化、紫外线产品等系列产品,在日常生活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同时,人们更注重家居生活的品味,追求健康科学、洁净安宁之环境,正因为此家庭环保用品市场的也得以快速成长,同时也使绿色无污染的家庭环保用品成为市场的主流。较高的经济收入使人们追求高质量的生活成为必然的选择。人们更加关爱自己的生命,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从而促进了抗菌、消毒及家用健康产品产业的快速发展。言语中邱先生流露出对该系列产品的无限信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