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上海世博华侨华人定制票向海外限量发行(图)

  中新网4月8日电 《国际日报》3月30日刊登世博专版,介绍上海世博会华侨华人定制纪念票。

  2009年3月27日,在上海世博局新闻中心举行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门票揭晓暨团购签约仪式上,“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组委会与上海世博局签定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华侨华人定制纪念票(简称“华侨华人定制票”)协议,“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组委会主任、市政府侨办主任崔明华在仪式上讲话,并与专程前来参加活动的国务院侨办经济科技司副司长张毅共同从世博局领导手中接过华侨华人定制票票样,参加仪式的还有市政府侨办副主任倪俊南,上海市侨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章兆丰和来自五大洲10个国家和地区的共十多位海外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及华侨华人代表。


  今年是举世瞩目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以下简称“上海世博会”)筹建的关键年。本届上海世博会是世界各国人民交流的盛会,也是海外华侨华人“回家”团聚的盛会。为欢迎海外华侨华人共同参与世博、共享世博发展机遇,上海市政府侨办在国务院侨办的支持和指导下,於2008年9月启动了“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计划。作为该计划的重要内容,即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华侨华人定制纪念票,由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授权政府侨务部门面向海外华侨华人限量发行。

  华侨华人定制票是为褒奖广大海外华侨华人一直以来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申办、筹建上海世博会所做出的贡献而特别定制。该票票种为平日普通票,票面印有“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活动标识和字样,票面价与上海世博会平日普通票相同,为160元人民币,根据上海世博局公布的平日普通票销售方案,华侨华人定制票在不同认购阶段享有不同的票价优惠。凭华侨华人定制票可在世博会期间免费领取一本《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服务指南》手册,并享有一系列政府侨务部门为华侨华人定制的特色增值服务。

  华侨华人定制票是面向华侨华人发行的具有特殊意义的定制票,只接受海外华侨华人社团团体登记认购,100张起登记认购。网上认购登记系统於当日正式启动,网址为。为满足部分在中国内地投资、创业、发展华侨华人的需求,有少量华侨华人定制票可通过国内侨商组织团体登记认购。华侨华人定制票认购按先到先得为基本原则,网上登记后,经组委会确认,款到后方能获得,售完为止。在同等情况下,优先满足中国驻外使领馆和国内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政府侨办推荐的社团组织。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