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出台12条促进农产品出口政策措施(组图)

  本报讯(记者孙明鑫、杜争华)4月8日,沈阳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市农委会同相关部门联合制定的促进农产品出口的12条政策措施。

  政策措施从三个方面对农产品出口企业和基地进行扶持。首先,鼓励农产品企业扩大出口。
对在沈阳注册、具有企业法人资格、以地产农产品为原料、在沈阳年出口农产品结汇额达到50万美元以上的出口企业,按年出口结汇额比上年度每增加1美元奖励0.15元人民币;对新引进在沈阳注册的农产品出口企业,按当年农产品出口结汇额的2%给予奖励;对沈阳农产品出口企业出口农产品贷款优先提供担保;对农产品出口企业为扩大农产品出口而发生的银行贷款,按出口结汇额年增量和实际发生的利息给予一定比例补助。

  其次,对农产品基地建设进行扶持。对千亩以上集中连片的蔬菜、水果、花卉等出口注册基地,实行标准化生产给予适当补助;对年出口结汇额百万美元以上的农产品加工企业,当年新增固定资产投资500万元以上,按央行规定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对当年新增固定资产投资给予一次性补助。

  第三,在出口业务培训、检验检疫等环节加强服务。对出口达到规定额度的农产品出口企业给予一定比例的检验检疫费用补助;对重点农产品出口企业及为农产品出口提供检验检疫服务的公共服务机构、农业合作组织或区域性检验检测机构,新购置的农产品专用检验设备给予一定补助。

  数字报点击排行

  更多...

  ① ② ③ ④ ⑤ ⑥ ⑦ ⑧ ⑨ ⑩
第A01版:要闻 · 国务院决定在上海和广东四城市

  开展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试点 · 省委巡视组来沈开展巡视工作 · 全市第十个“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周六举行 ·沈阳出台12条

  促进农产品出口政策措施 · “组合拳”,推动沈阳优化升级 · 繁忙备耕 · 慧眼识东风 妙算赢先机 ·日本精工株式会社代表团抵沈· 台放宽大陆游客通关前兑换新台币额度

  沈阳日报报业集团 沈阳网技术中心制作

  本站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三经街67号(110014)

  营销客服:电话:(024)2269068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