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火箭季后赛对手仍不明朗

  打印 关闭

  “嗨,姚,咱们更衣室里那台小电视还没有换吗?”“拉夫,我不是和你说过吗,我出1美元,剩下的钱你来掏,可是你跑了,电视机却留下了。”4月8日火箭队与魔术队的比赛前,姚明和阿尔斯通开起了玩笑。


  这是“街球王”在被交易之后,首次回到丰田中心。在这里他得到的是球迷的欢呼声和前队友的欢迎。比赛开始前,阿尔斯通与队友、教练互致问候,还特意同最后拍板将他送出火箭队的球队老板亚历山大拥抱,场面显得十分温馨。

  温馨随着比赛的开始而消失。姚明和“魔兽”霍华德的对抗成了本场比赛的焦点。姚明首节4投4中,其中包括两次勾手、一个跳投和一次篮下暴扣。霍华德则受制于姚明的身高优势,只命中两球。姚明全场贡献20分、16个篮板球和两个盖帽,完全压制住了“魔兽”。

  “比赛开始后,我们并没有马上对姚明实施绕前防守,让他在内线连续得分。后来,霍华德通过绕前防守给姚明制造了一些麻烦。我现在真希望我们从比赛开始时就对姚明绕前防守。”在以83∶93失利后,魔术队主教练范甘迪悔之晚矣。

  赛后,雅虎体育评价说,这是霍华德在NBA的第五个赛季。正如姚明所说,霍华德越来越难对付,但姚明现在仍处于绝对的优势。ESPN的报道在提到霍华德时,也援引了姚明的话:“霍华德越来越强壮,速度也很快,而且,他学到了许多进攻的技巧。”

  《休斯敦纪事报》则点出了火箭队的取胜之道。该报认为,火箭队替补球员发挥出色,洛瑞很好地控制了节奏,韦弗打得很有侵略性,因枪击事件休息了3周的兰德里表现得也很出色。

  比赛结束时,阿尔斯通与老友们拥抱握手。输给火箭队虽然不是好事,但高居东部第三的魔术队,要在东部证明自己。目前,火箭队仍落后马刺队半个胜场,还有4场常规赛,季后赛和谁交锋仍不明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霍华德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