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意大利地震 多人死伤 > 09罗马地震消息

意大利震区儿童接受“小丑疗法”

  英国媒体8日报道,意大利地震灾区避难营地出现小丑身影,为饱受惊吓的儿童带去些许安慰。

  路透社8日报道,小丑扮演者弗朗西斯卡尔索拉罗来自米兰。一听到地震的消息,他就动身从米兰赶到受灾最严重的拉奎拉。他的数十名同行也将陆续前来。


  卡尔索拉罗脸上画着油彩,戴着一个红色的橡胶大鼻头,身穿鼓鼓囊囊的衣服,一件色彩鲜艳的外套,帽子上还别着一朵雏菊,模样十分搞笑。但他说,在这种灾难时刻逗孩子们笑,其实是件很严肃的事情。

  他说:“人们不需要有人高高在上地告诉他们该如何面对悲伤,我真心希望孩子们觉得我又傻又呆。”

  在另一处避难营地,一些红鼻子的小丑跳起滑稽舞蹈,还有一些小丑吹起肥皂泡,向孩子们分发气球,和他们一起玩游戏。

  “我们刚到这里的时候,营地非常安静,孩子们也在安静地玩耍,”绰号“花生”的小丑扮演者费代丽卡马里纳奇说,“但当他们看到我们时,就围在我们身边,绽露笑颜。”

  不只是孩童,一些母亲在看到小丑为孩子们带来欢乐时,也不禁发出会心的笑声。

  “我们只是想让孩子们回到他们曾经拥有的生活中去,”马里纳奇说。(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