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中国各地频现手足口病疫情 > 09手足口病视频

视频:河南手足口病防治形势严峻 18例患儿死亡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09:4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今年以来,我国各地频现手足口病。目前,河南全省手足口病疫情形势严峻,全省各地市均出现手足口病疫情。河南全省报告手足口病患儿达19922例,其中累计住院治疗患儿5965例,出院患儿4244例,目前仍有1703例患儿正在住院治疗。民权县报告手足口病患儿709例,8例患儿死亡,疫情仍居全省第一。
(责任编辑:陈天晗)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