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方城县刘俊平等涉黑案南召开庭 13人受审

刘俊平等涉黑案开庭。

  4月8日,河南省方城县刘俊平、刘明等重大涉黑团伙犯罪案件在南召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刘俊平等13名被告人到庭受审。

  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刘俊平、刘明、刘伟为了树立在社会上所谓的“大哥”地位,以朋友关系为基础,纠集刑满释放人员和社会闲散人员,多次滋事,随意殴打他人,形成了一定规模的犯罪团伙,从而逐步演变发展为黑社会性质组织。在该组织中,被告人刘俊平为组织者、领导者;被告人刘明、刘伟为骨干成员;被告人彭涛、何书韦等人为参加者。
该犯罪组织人数较多、成员基本固定。为牟取非法利益,该犯罪组织购置刀具、钢管、铁锨把等作案工具,以暴力、威胁或其他非法手段,在方城县境内多次实施聚众斗殴、寻衅滋事、强迫交易、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活动。

  2003年以来,被告人刘俊平、刘明、刘伟相继经营屠宰市场、宏大石料厂、恒信汽车交易中心、滚石歌舞厅等经济实体,被告人刘俊平与被告人王运仓合伙经营方城县翔裕禽业有限责任公司、与被告人郑广见合作开发方城县四里店柳湾沙场,并以此为经济依托,通过非法控制禽苗市场、生猪屠宰及猪肉批发市场、石子经营市场、插手土地纠纷和建筑市场、非法开采河沙等方式,聚敛钱财,形成了一定规模的经济实力,以支持该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为该犯罪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提供车辆、购置工具并支付受伤人员医疗费等费用。该犯罪组织在方城县确立了强势地位,称霸一方,为非作恶,欺压、残害百姓,严重破坏了当地的经济、社会生活秩序。

  因该案案情复杂,预计仅开庭审理阶段需三天左右,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曹萌 丁亮 孙涛) (来源:中国法院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俊平 | 刘明 | 刘伟 | 刘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