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部分旅游城市和景点面向全国发旅游优惠券

  新华网郑州4月9日电 (记者桂娟)河南省旅游局局长苏福功在8日举行的“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河南主会场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说,郑州、洛阳、安阳等旅游城市和景点将面向全国发放旅游优惠券或消费券,以进一步拉动旅游客源市场,扩大旅游消费。


  据介绍,郑州市将于4月11日起,面向山西、陕西、河北、湖北、北京等周边省市和本省市民发放100万份、景区和酒店让利价值达30亿元的旅游优惠券。此外,郑州市和有关县区财政投入1亿元,用于4A级以上景区打折优惠。

  洛阳市面向南京、上海等主要客源地和本市发放价值达5亿元的旅游消费券;安阳市拿出1000万元的门票向北京、天津、石家庄、济南、武汉、西安、郑州等主要客源城市发放;平顶山市所有景区在“五一”假日期间实行门票全免;嵖岈山景区将面向全国派发价值1000万元的门票;《禅宗少林音乐大典》从4月开始到11月向游客让利1500万元;《大宋东京梦华》将向省外主要客源地发放优惠券1000万元,游客凭券可享受半价优惠。

  此外,河南还采取推出优秀旅游线路、制定入省游激励措施、加大对省外宣传推介力度等办法,吸外八方游客。

  据了解,今年以来,按照中央关于“发展服务消费和旅游消费”的总体要求,河南省旅游局和各地市旅游主管部门认真制订方案,出台优惠政策和多种措施,推动企业积极参与。据截至4月8日的不完全统计,全省各级财政投入加上全省数百家景区、酒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全年打折让利面额价值达70多亿元。若按20%的实际消费来测算,政府投入和企业让利合计达15亿多元,可拉动数十亿元的综合消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