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就业形势 > 2009年就业形势消息

北京30亿元支持企业稳定就业 首批补贴12家外企

  中新社北京四月九日电  (记者杜燕)北京自本月起实施稳定就业扩大就业六项措施,涉及资金二十九点六亿元(人民币,下同)。九日,十二家落户北京经济开发区的外资企业,首批获得稳定就业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


  “北京市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政策落地仪式”九日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仪式上,SMC(中国)有限公司等十二家企业共获得稳定就业岗位补贴约四千二百万元、社会保险补贴约三千五百万元,涉及近万名职工。

  诺兰特移动通信配件(北京)有限公司负责人岳衡表示,截止今年二月底,公司生产额同比下降六成。面对金融危机,公司根据实际情况轮岗、管理人员和工程师降薪二成以及将东南亚其他地方订单转至北京等措施,坚持即便减产也不裁员。

  他表示,此次获得政府资金支持,更坚定了公司在华投资和在京发展信心。今年,公司将投资六千万元扩大生产规模、引进新设备、实施新项目。

  数据显示,受全球金融危机波及,北京经济开发区企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今年一至二月开发区企业共实现利润总额五十一点九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近四成。

  北京经济开发区劳动保障部门负责人表示,自今年一月一日,北京实施提高社会保险待遇标准、降低社会保险缴费费率等措施,已为企业减负。三月份以来,开发区内不少企业订单回升,且十九家劳务派遣企业带薪休假职工中已有六成回岗。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