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前女市长赌博欠下巨额债务 挪用公款还钱

  英前女市长公款赌博填“债坑”

  玩网络赌博赔得精光,伪造老公签名骗贷款

  现年49岁的杰妮·伊奥曼斯上世纪90年代曾担任英格兰坎布里亚郡首府卡莱尔市市长。虽然任期仅为一年,但是杰妮借此积累了良好的声望。

  2002年,她受聘于“卡莱尔市南端宪法俱乐部”,并很快被提升至财务主管的位置。然而好景不常。2007年8月时,杰妮开始无可救药地迷上一种英国颇为流行的在线赌博游戏。为了偿还赌博欠下的巨额债务,她于当年10月铤而走险,伪造其丈夫的签名,将自家的房子抵押给银行,从而骗取25000英镑的贷款。然而这笔巨款不久就被杰妮输得精光,无奈之下她又打起了俱乐部公款的主意。

  据悉,去年俱乐部检查发现近4万英镑不翼而飞!东窗事发后,杰妮当天服下了大量安眠药,由于被人及时发现,自杀未遂。在随后发现的一份杰妮留下的遗书中,她对自己盗用俱乐部公款一事供认不讳,坦言这笔资金已被用于“个人目的”。当俱乐部方面要求杰妮限期归还公款时,深爱她的丈夫甚至还准备将房子抵押向银行贷款,全然不知其实自家房子早已被杰妮抵押了出去。

  4月8日,卡莱尔市刑事法庭经过数月的审理作出判决,杰妮被判入狱12个月。

  链 接

  英国拟向赌博公司

  开征赌博上瘾税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尽管网络赌博的危害很大,英国工党政府却很想把英国打造成世界网络赌博业的中心。根据一份2007年的调查报告显示,英国目前有350万网上赌徒,5年之内增加了6倍。而那些年轻、富有、受教育更高的人则逐渐从传统赌博转向网络赌博。这些网上赌徒中,7%的人属于“重度赌徒”,他们沉迷于各种形式的网络赌博不能自拔。为此,英国政府正在考虑向赌博公司征收额外的“上瘾税”,以帮助那些因赌博上瘾而身陷债务的人。 吴 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莱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