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团内蒙古区委与盟市团委签订就业创业目标责任状

  打印 关闭

  本报呼和浩特4月9日电(记者李玉波)4月8日上午,团内蒙古区委召开会议与12个盟(市)团委签订目标责任状,落实全区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各项任务。

  责任内容包括:共青团创建150个“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今年将组织9000名青年到见习基地进行岗位训练和实践锻炼;加大青年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培训5万名农村和牧区青年;落实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目前已与国家开发银行、农村信用社等达成服务青年创业小额贷款的政策性文件,制定了青年创业贷款担保创新、利率优惠等一系列措施;启动共青团“一对一”帮扶青年创业行动,“一对一”帮扶500名青年成功创业,培育评选“青年创业示范点”100个,帮助其做大做强,引导示范广大青年自主创业;培育评选“青年创业示范点”;嘎查、村团支书兼任劳动保障协理员。


  据了解,目标责任状将纳入盟(市)团委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各盟(市)团委要结合实际分解责任目标,层层落实;目标责任状中的6项目标任务如有任何一项没有完成,就不得进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一类。

  团内蒙古区委书记胡达古拉强调,面对青年就业创业的需求,团组织要努力找到青年就业创业过程中的实质需要与共青团“有所作为”之间的结合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