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再发人伦惨案 母亲在射击场枪杀儿子后饮弹自尽(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泰晤士报》4月9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卡塞伯利市8日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妇女在打死亲生儿子后饮弹自尽。
儿子米切尔练习射击,他身后的目前玛丽举枪对准了儿子的头部

  报道说,该妇女名叫玛丽·摩尔,现年44岁,当天玛丽和她20岁的儿子米切尔前往卡塞伯利市的一间射击训练场,米切尔还以为他们两人要在下午练习枪法,就在他集中精力准备射击时,在他背后的母亲玛丽举起一把左轮手枪,瞄准米切尔的头部扣动了扳机;米切尔当场倒在地板上身亡,随后玛丽也饮弹自杀。这惨烈的一幕,皆被射击场的摄像机拍摄了下来。

  警方透露说,玛丽是一名反基督教人士,她在遗书中写道:“我很抱歉。
我必须要把儿子送入天堂,而我则将下地狱。”她还在一盘录音中说:“上帝告诉我,你有一把枪,你可以做到一切……我必须得死,必须下地狱,这样世间才会永享平静。”据悉,案发前玛丽已同丈夫离婚,但有一位男友。玛丽在录音中称她的男友是一位“国王”,但她自己是一位“失败的王后”。

  警方还在一份报告中说,玛丽确有精神病史,而她本人也在录音中表示,她曾在精神病医院遭受到太多的“痛苦和折磨”,她经常产生幻觉,觉得自己被活埋在地下,蚂蚁撕咬着她的肉体,毒蛇从她身上滑过。此外,玛丽曾多次表现出明显的自杀倾向。2002年,她就曾在同一间射击训练场内自杀未遂。此后,她被限制进入该射击场。目前,警方尚不清楚她是如何在此处租到枪支的。

  7日,美国亚拉巴马州发生一起枪击案,当天早些时候,警方在该州北部的一栋住宅内发现4具尸体,并在房屋不远处发现一位名叫加纳的男子的尸体。警方调查后发现,死去的4人正是加纳的妻子、女儿、姐姐和外甥。警方怀疑加纳先杀死了自己的家人,再举枪自尽,目前此案的调查还在进行中。(环球在线:梁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丽 | 米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