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荣获“最佳IT服务管理提供商”奖

  由CECA国家信息化测评中心主办的“2008年度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大会在京召开。作为我国规模最大,已连续6年举办的大型企业信息化年度调查,本次大会以“融合——从企业信息化到信息化企业”为主题,发布了2008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调查和测评结果。
神州数码信息服务集团集成服务战略本部凭借在企业IT服务管理上的出色成绩荣获“最佳IT服务管理提供商”奖。据悉,这是继获得“2008中国优秀金融IT产品及解决方案年度推荐”奖及“2008中国信息产业年度最佳IT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奖后,神州数码信息服务集团集成服务战略本部在IT服务领域获得的又一殊荣。

  根据会上发布的《2008年度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调查报告》显示,在去年经济下滑时期里,信息化协助中国企业有效地抵御了国际金融危机。信息化500强企业中有34.5%达到或接近国际中等发达国家信息化水平,企业信息化能力成长明显,由基础设施建设向高级应用阶段发展,信息化商业价值开始体现;部分先进企业开始呈现信息化企业特征。上述企业在信息化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与IT服务管理(ITSM)密不可分。ITSM是在世界上许多企业政府部门长期探索实践得出的经验和成果基础上,逐渐形成的一种新的IT运营管理方法论,我们可以形象的把它称作是IT管理的“ERP解决方案。通过实施IT服务管理,能更好提高IT运维效率,让信息系统能够很好地服务企业生产,为企业创造更多财富。

  作为中国领先的IT服务综合提供商,神州数码信息服务集团集成服务战略本部在行业传统的ITIL/ITSM模型原型基础上,结合自身的IT运维实践经验和管理智慧,最终形成了一套高效、规范的IT运维管理体系——ServiceJetIT运维解决方案,据悉此管理体系业已通过ISO20000国际标准认证。神州数码信息服务集团集成服务战略本部的ServiceJetIT运维解决方案以“集成化、标准化、智能化”为特点,以“监控和管理”为手段,综合利用IT资源统一监控工具(NCC/BCC)、IT服务管理工具(VSPM)、安全管理工具(DCC)、MA和备件等,遵循IT运维管理知识库与流程,对IT流程中涉及到的人员进行科学有效的管理,在助力业务,协助管理,减少企业成本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ServiceJetIT运维解决方案属于“锐行服务”品牌下的专业服务产品,“锐行服务”是神州数码信息服务集团集成服务战略本部2008年推出的IT服务品牌,覆盖了企业IT全生命周期,分为咨询服务、维保服务、运营外包服务、系统测试服务、专业服务、培训服务等六大体系的几十种产品,根据客户所处的IT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随需而动”的IT服务。

  在过去的一年,神州数码信息服务集团集成服务战略本部“锐行服务”的ServiceJetIT运维解决方案依靠自身先进的咨询实施能力和强大的产品整合能力,深入挖掘企业运维的个性化需求,成功的为金融业(四大国有银行)、电信业、政府及大型企业等行业客户提供了差异化、适用型的IT运维解决方案,帮助众多的行业客户解决了他们遇到的各种IT运维难题,有效地提升了IT服务质量。来自客户的一封封感谢信和一张张奖状表明,神州数码信息服务集团集成服务战略本部“最佳IT服务管理提供商”奖等各种殊荣的获得实至名归。

  随着中国行业信息化进程的推进,金融、电信、电力等行业的企业信息化建设已经达到较高的水平,对于企业来说,信息化建设现阶段的核心问题已经不再是技术问题,管理是更值得关注的问题,尤其是对信息服务的管理,大量成功的案例已经表明IT服务管理能带给企业实实在在的好处。大会上业内人士称,IT服务管理有助于企业实现IT与业务的整合,提高IT投资回报率,促进企业信息化的可持续发展,这对中国企业信息化建设进程发展来说意义重大。而神州数码信息服务集团集成服务战略本部所提供的IT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对于推动中国企业实施IT服务管理将发挥重要作用。

  神州数码信息服务集团集成服务战略本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