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73家美国楼商在北京售楼 花400万买房可办绿卡

  11号球衣,中国YAO的字样,姚明巨型海报……今天上午,在北京饭店国宴厅举办的美中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上,美国楼商打起了“姚明牌”。从今天起,73个美国参展商将在此举办为期3天的美国楼盘大展销。

  美国人卖房也打折扣牌

  和中国的房子一样,受经济形势不好影响,美国参展商在展会上也打起折扣牌。西雅图一家公司带来了大量银行拍卖房源,根据位置、建筑年代不同,折扣从3.7折至7折不等。如一套7.2折的三室“HOUSE”,居住面积141平方米,占地面积547平方米,原价33.8万美元,现在为24.29万美元。
服务人员介绍,“受次贷危机影响,美国房价已经下跌了近40%左右了。”

  美国楼商噱头多

  除了低折扣外,一些新鲜的噱头也出现在房展会上。如拉斯韦加斯大道附近的一个高档项目,打出了“五星级礼宾服务”的卖点,包括飞机、游艇包租、私人保镖、照看宠物等另类服务。

  而休斯敦的一家建筑商,更是拿“中国姚”做起了诱饵。一入展台门口,一人多高的“小版”姚明就列队欢迎,冲着观众摆出迷人的微笑。“姚明就在休斯敦火箭队,如果需要,我们还可以邀请姚明住进来。”美国经纪人对记者说。

  瞄准留学需求

  “附近有某某知名大学!”记者发现,每到一处,参展商都会主动提供学校信息,中国人的留学需求成为美国房产商此行的最主要目的。“来之前,主办方就和我们说,中国人愿意为子女留学花钱买房,我们自己在那边看到的,也是有很多中国留学生,所以,我们这次就拿出了两栋纯新房过来,主要是想卖给这部分中国人。”一家美国公司的全球性经纪主任对记者说。

  因为瞄准了留学需求,提供一条龙签证绿卡服务也成了多家参展商的附带服务。“您花个400万买咱这儿的房子,开发商就可以投资不动产的名义帮您办理绿卡,永久居住权的那种。”一家公司的接待人员对记者说。(李海霞赵莹莹程宁摄)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