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反对派要求总理下台 > 泰国示威消息

泰示威者聚集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中心举行示威

  四月十日中午,两千多名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红衫军”聚集在帕塔亚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中心门口进行示威抗议活动,泰国警方派出大批人员维持秩序。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定于4月10日至12日在泰国帕塔亚市举行。中新社发顾时宏 摄
  4月10日,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红衫军”)部分示威者进入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举办城市——帕塔亚,要求泰国总理阿披实辞职。“红衫军”领导人表示,斗争已经到了最后“摊牌”时刻,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中新社发周兆军 摄

  中新社帕塔亚四月十日电 (记者顾时宏周兆军)数百名泰国反政府“红衫军”示威者十日中午突破帕塔亚警方的层层封锁线,抵达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会场门口,举行示威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距离举行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的宾馆仅几百米远的公路上,数百名身穿红色上衣、被称为“红衫军”的反政府示威者与大批军警处于对峙状态,“红衫军”高喊“阿披实下台”等口号。


  尽管此前泰国警方为维持东盟系列会议派出八千名警察在帕塔亚的主要路口设立防线,但十日抵达帕塔亚的“红衫军”还是突破了警方的封锁。目前,进出会场的交通已处于瘫痪状态。

  泰国副总理素贴十日表示,政府将首先与示威者进行谈判,希望他们开放进入会场的道路,但如果未果,政府将采取措施“开路”,以确保会议得以正常举行。

  鉴于泰国曼谷、帕塔亚等地发生大规模反政府示威活动。中国驻泰国使馆已发出公告,紧急提醒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局势发展,在泰留意出行安全,遵守泰国有关法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要接近集会、游行、示威场所,不得参与政治活动。如需协助,请就近与中国驻泰使领馆联系。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时宏 | 周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