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女相识一月“闪婚” 性格不合一月后“闪离”

  一对青年男女在酒吧认识不到一个月就结婚了,可结婚才一个月,两人就发生争执,闹起了离婚。近日,兵团五家渠垦区人民法院调解了这起“闪婚”案。

  去年10月3日,家在阿勒泰的李康(化名)趁国庆大假来乌市玩。
在乌市一酒吧内,他认识了小雪。30岁的李康长得高大英俊,20岁的小雪年轻貌美,二人都被彼此深深吸引了,陷入热恋。

  两天后,李康带着对小雪无限的爱恋,不舍地回到了阿勒泰。两个人天天或是发短信或是打电话互说着思念。十天后,应李康的邀请,小雪不顾晕车的痛苦,乘长途车来到了阿勒泰李康的家。

  小雪的到来,把李康的家人乐坏了。李康的奶奶己83岁,身患重病。看着大老远来家的漂亮的小雪,老太太喜欢得不得了,希望二人在她临终前结婚,以了她的心愿。小雪也没有多考虑,就答应了与李康的婚事。

  10月26日,小雪在未与家人商量的情形下,在阿勒泰与李康举行了婚礼。没多久,李康的奶奶去世了。在阿勒泰呆了一段时间后,小雪决定回到乌市把自己结婚的消息告诉家人。

  11月初,小雪回到了父母身边。得知小雪在阿勒泰完婚的消息后,家人和朋友都很不理解小雪的草率做法。冷静下来的小雪也感到自己的婚姻有些草率。随后,她渐渐发现自己与李康的性格并不合,在电话中渐渐多了一些争吵,甚至发展成了谩骂。

  11月底,李康来乌市寻找小雪,可小雪不愿意见李康,离婚成了二人都赞同的选择。

  由于财产分配问题,两人没有谈妥协议离婚。今年3月,李康将小雪起诉到法院,要求法院判决离婚。在法庭上,双方言语偏激,说着互相伤害对方的话语,李康要求小雪赔偿因寻找她而花费的交通费和失去工作的损失,而小雪却要求李康赔偿她精神损失费。

  最终,经五家渠垦区人民审理,最终调解两人解除婚姻关系。(李萍 石娟 焦颖) (来源:天山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