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吵架中将丈夫反锁厨房 两特警10楼入户救人

  夫妻纠纷引来特警 因丈夫被锁屋内 两名特警10楼垂绳入户救人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 实习记者张然)昨天上午,在西城区月坛南街北里7号楼内,一对中年夫妻吵架过程中,丈夫被妻子反锁在厨房内,民警劝说开门多时未果。

因担心二人发生危险,两名特警从10楼垂绳坠入9楼窗户内将人解救。夫妻俩随后被月坛派出所带走调查。

  据7号楼居民介绍,这对夫妻中,丈夫姓张,妻子姓崔,均是北京本地人,离过婚后又复合。昨天上午11点多,居民刘刚(化名)听见902室传来吵架的声音,“一开始动静挺大的,后来女子把丈夫反锁在厨房里了”。刘刚说,因担心张先生想不开跳楼或者开厨房煤气自杀,张先生的亲属报警。

  10分钟后,月坛派出所民警及特警相继赶到。消防员也赶到现场,在楼下铺设了消防气垫。随后,民警试图敲门进入屋内,但遭到崔女士的拒绝。民警随后叫来开锁工人试图打开房门,也未果。据当时在楼道内的邻居说,崔女士与警察隔着房门交谈时,说自己没有力气开门。

  下午2点58分,多名特警进入张先生家楼上的1002室内,从阳台左侧的另外一个窗口分别垂下两根绳索。随后,2名身穿黑衣的特警沿着绳索,下滑进入902室的阳台和窗户内。

  当天下午3点08分,特警队员相继离开大院。记者在现场看到,崔女士由两名警察带着走出楼门,上身穿着一件白色的睡衣,脚上穿着拖鞋。上衣和裤子是湿的,不时往下滴水。“这是他泼的盐酸!”现场民警随即调集120前来救援。急救人员随后证实,崔女士身上的液体并不具有腐蚀性。

  当天下午3点15分,这对夫妻先后被月坛派出所民警带走协助调查。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