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未来三天北方气温将起伏多变 南方暴雨雷电频现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 中央气象台4月11日17时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显示,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未来三天,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江汉、江淮、江南、华南大部将有小到中雨,其中,江南中西部、华南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部分地区还将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受中高纬地区高空槽东移加深的影响,未来三天、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华北北部的部分地区将有一次弱的降水过程。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青藏高原东部将有雨(雪)天气,其中,青海东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雪或雨夹雪。

  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陕西北部、山西大部、河北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部和南部、江苏大部、浙江北部和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轻雾或霾,其中,陕西北部、山西西北部、浙江东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

  具体预报如下:

  11日20时至12日20时,青藏高原东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青海东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雪或雨夹雪,降水量约有5~8毫米;甘肃南部、陕西南部、河南中南部、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北部、江汉、江淮西部、江南大部、华南以及川西高原东部和南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湖南中北部、江西中部、广西北部、广东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降水量约有30~60毫米;云南南部、贵州南部、广西西南部、湖南东部、福建、浙江西部、安徽南部及江西大部将有雷雨天气。内蒙古东部、黑龙江北部有4~5级偏北或偏西风,台湾海峡、台湾以南海域、南海大部海域将有4~6级东到东北风。

  12日20时至13日20时,新疆天山地区西部、青海东南部、西藏中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川西高原大部、甘肃甘南、内蒙古中东部的部分地区、华北北部、东北大部、江汉、江淮、江南、华南以及重庆、贵州、云南东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江西东北部、福建大部、湖南东南部、广东大部、广西中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广东西北部、广西东北部的局部地区有暴雨,上述部分地区还将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西部等地将有4~5级偏北风。渤海、黄海北部海域将有4~6级西南风转5~7级东北风;

  13日20时至14日20时,新疆天山地区、西藏中东部、内蒙中古东部等地有小雪(雨)或雨夹雪;东北地区大部、江南、华南以及川西高原大部、重庆东部、贵州大部、云南北部和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福建南部、广东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上述部分地区还将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内蒙古中东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等地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