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瓷器商遇大雨撤展延误 被保安铁棍打伤(图)

昨日,江北某商场外,目击当时情况的一陶瓷商家向记者讲述事情经过 记者 刘嵩 摄
昨日,江北某商场外,目击当时情况的一陶瓷商家向记者讲述事情经过 记者 刘嵩 摄

  撤展延误 保安铁棍打伤瓷器商

  本报讯(记者 景丹 实习生 徐爽)“我是去劝架的,没想到竟被打伤了。”昨日,聂院玲告诉记者,他们70余名江西景德镇瓷器商与江北某商场保安发生纠纷,她与另一名瓷器商头部被打伤。目前,江北区观音桥商圈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遇大雨瓷器商撤展延误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江北某商场外看到,一片空地上摆有上百件大小不一的瓷器,有部分大型瓷器被装在方正的木框内。其中一角,3个花瓶被打碎在地上,瓷器商小李告诉记者,那就是保安和瓷器商发生冲突的地方。

  瓷器商聂大姐告诉记者,他们70余人都是来自江西景德镇的瓷器商,摆放瓷器的露天场地是租用该商场的。因展销合同到期,当天上午8点过,各瓷器商开始将自家的瓷器打包准备晚上运走。但昨晚突降大雨,瓷器的打包工作只得暂停。昨日上午,瓷器商们见场地被淋湿,无法使用打包的纸箱,打算等天气好转后再打包搬走。

  保安阻止交易引发抓扯

  据伤者吴和锌回忆,上午11点过,一男顾客走到他的展区想购买瓷器,双方正在还价时,2名商场保安走了过来,将顾客喊走。同时,一保安还将大花瓶碰坏。“为什么要打坏我的花瓶?”他和保安发生了纠纷。随后,10余名保安和现场数十名瓷器商抓扯起来。聂院玲说,不知何时,保安手里拿出长短不一的铁棍,她赶紧上前劝架,没想到被一棍敲中额头,当场昏迷,手腕上的玉镯都碎了。随后,吴和锌也被打伤额头,胸口还被人踹了两脚。小李说,为保留证据,他还特地抢下两根铁棍。

  “前天下午,我听到商场广播要求瓷器商在当天6点之前撤离!”家住附近的一大姐说,事发时,她从阳台上看到10余名身穿商场制服、戴白色头盔的保安和瓷器商们抓扯在一起。她见状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一保安颈部也有抓痕

  随后,记者采访了商场门口的保安,他告诉记者,这些瓷器商的展销日期在上月底就到了,商场多次通知要求他们搬走,可瓷器商们就是不愿撤离,商场贴的通知也被他们撕掉了。该保安还说,值班保安不到10人,发生冲突时,就只有2个人,而且他们没有拿工具,抓扯中还有保安受伤。商场一自称物管部负责人的也否认保安手里拿有工具,他认为冲突的主要原因在瓷器商方面。

  据了解,伤者吴和锌、聂院玲前额均有长约4厘米的伤口,在市急救中心进行了治疗。记者也看到一保安颈部确有抓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和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