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楼道现“血书”邻居受惊吓 警方称只能调解(图)

房门上几个红油漆字仍未被擦去。在楼道内,物业保安正在向邻居询问关于“血书”的相关情况 摄/记者鲁曼
房门上几个红油漆字仍未被擦去。在楼道内,物业保安正在向邻居询问关于“血书”的相关情况 摄/记者鲁曼

  楼道现“血书”邻居受惊吓 出现一周未清理 

  疑因租户纠纷所致 物业称遭“光头男”骚扰 警方称只能调解

  “血书”逼债!当这曾在香港电影中出现的场景被移植到自家楼道时,目击者张女士只能用“恐怖”来形容自己的感受。

  楼内惊现讨债“血书”

  4月3日中午,东三环华腾园9号楼17层的居民张女士走出家门后,迎面看到邻居门上的几个红色大字:“欠债还钱还!还!还!”

  张女士走近一看,大字是用红油漆写上的,每个字都有碗口大小,楼道中伴随着浓浓的油漆味。

突然,楼道灯熄灭了,张女士被吓得尖叫着带着4岁的女儿跑回了家。

  平静了紧张的心情后,张女士先给外出的母亲打了电话,让她回家时做好心理准备,别被吓坏了。随后,她立即向物业求助。

  华腾园物业的工作人员马上赶来,连声安慰张女士。他先用相机给“血书”拍照留证,然后联系了该户业主。

  前天下午,记者来到该楼内时,“血书”仍在大门上。

  “太恐怖了!为了这几个字,我在亲戚家躲了一个周末。”张女士说,本周以来,每天她都要看到“血书”,而物业至今没有对字进行处理。

  物业曾遭“光头男子”骚扰

  “业主想留着‘血书’当证据,不让我们处理。”当着记者的面,工作人员无奈地向张女士解释。

  据工作人员讲,该户业主长期不在此居住,此房一直出租。最近租住在这里的几名租户搬走时,曾发生了一件事。

  4月2日上午,租户想要搬家,但由于没有出门条,被小区保安阻拦。随后,几名租户打电话和业主沟通时吵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业主就打电话给物业,表示同意搬家。

  当天中午,租户搬走了。过了没多久,十余名光头黑衣男子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

  “他们就在屋里坐着,还有人在大声唱歌,也没什么过激举动,就说因为阻拦他们搬家的事,要跟我们物业经理谈谈。”工作人员说。

  当晚,在值班经理的劝说下,这些人终于离去。没想到,第二天中午,“血书”就出现在了楼内。

  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可能与业主出租房屋的租金问题有关。业主已经同意尽快回来处理房门上的字。

  警方:暂时只能调解

  昨天,劲松派出所的民警证实,“血书”所在房屋的业主确实已经报警,但由于未发生具体的案件,警方只能进行调解。 文/记者鲁曼

(责任编辑:杨文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