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奥运后北京首个大型民众长跑活动鸣枪(图)

  4月12日,北京国际长跑节在天安门广场启动,万名长跑者环绕天安门广场一圈后跑向终点,拉开了后奥运时代北京首个大型民众长跑活动的序幕。著名田径运动员刘翔应邀出席此次活动。中新社发任海霞 摄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二日电(钟欣)十二日,北京万名长跑者从天安门广场起跑,环绕广场一圈后跑向终点先农坛体育场,拉开了北京奥运会后京城首个大型群众长跑活动“安利纽崔莱二OO九北京国际长跑节”的序幕。

  前身为北京春季环城赛的北京国际长跑节已有五十余年历史,是北京一项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传统群众体育赛事。
本届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和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安利纽崔莱冠名赞助。

  赛事设“十公里长跑”和“迷你马拉松”两项,每项分设青少年女子、青少年男子、成年女子、成年男子四个组别。参加此次长跑的体育爱好者来自北京及各界,据统计,其中近三千人参加“十公里长跑”,逾七千人参加“迷你马拉松”。“十公里长跑”每组各取前二十名予以奖励,其他跑至终点者均给予参赛证书留作纪念;“迷你马拉松”每组各取前三十名予以奖励,其他跑至终点者均给予参赛证书留作纪念。

  北京市市长郭金龙、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和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共同鸣枪发令。中国田径运动员刘翔以本届赛事嘉宾和安利纽崔莱代言人身份应邀出席,引起人们的关注。刘翔在现场向来自北京智泉打工子弟学校的参赛同学赠送了自己签名的长跑节T恤衫,并勉励他们积极参与群众体育运动。完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