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红衫军骚乱致泰国政局动荡 东亚领导人峰会延后 > 09东亚峰会消息

泰国警方逮捕一名反独联示威行动领导人

  新华网曼谷4月12日电 泰国警方12日说,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反独联)的一名示威行动领导人当天在曼谷被捕。

  警方发言人说,警方当天以涉嫌煽动示威者绑架总理和扰乱社会治安逮捕了反独联领导人阿里斯曼。目前,阿里斯曼已被送往曼谷附近的一个警察局接受讯问。



  这名发言人说,警方还将进一步搜集证据,以对其他扰乱东盟系列峰会的示威者采取法律行动。

  当天,反独联示威者继续在总理府门前集会,随后还包围了阿里斯曼可能被关押的警局和法院。反独联领导人说,如果政府当天不释放阿里斯曼,反独联将采取进一步行动。

  泰国总理阿披实12日说,政府将在数天内对冲击帕塔亚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的示威者采取法律行动。

  上千名身穿红衫的反独联支持者11日中午冲入位于泰国海滨城市帕塔亚皇家克里夫度假村的峰会会场,迫使泰国政府取消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阿披实随后宣布在帕塔亚及其所属的春武里府实施紧急状态法。大约6个小时后,阿披实宣布取消紧急状态,并就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取消向公众道歉。

  最新消息:政府逮捕数名抗议者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泰国《民族报》报道,泰国副总理素贴的秘书长PanithanWattanayakorn13日早间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已逮捕了数名抗议者。
  Panithan Wattanayakorn称被拘者都未受伤,但是他拒绝透露其他细节。

  军方发言人Sansern Kaewkamnerd只透露这些被拘的抗议者被关押在一个“适当的地方”。

  鉴于目前泰国反政府示威活动越演越烈的境况,泰国总理阿披实12日通过电视宣布曼谷和周边五个府进入紧急状态。 随后泰国陆军发言人当天也重申,泰国军方不会发动政变。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