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星全新彩色商用激打曝光图


  从有关方面传来消息,在全球激打市场位居前列的三星电子将于近期推出性能超强,且具备多项过人亮点的彩色激光打印机CLP-770ND。同时,中国三星方面也透露,目前此款最新机型已成功引进,有望短时间内在中国上市推广,以满足行业、企业用户对高性能彩色激光打印机的需求。

  据三星商用打印机部门负责人介绍,CLP-770ND的最大优势是它的高速打印、一键节能、高负荷量以及无线联网功能。首页输出时间仅为11秒,每分钟可以彩色打印A4 纸张多达32页,月最大打印量高达12万张!这种惊人的打印速度以及任务量,堪称目前全球A4幅面彩色激打市场之最!同时,为顺应中国3G时代的无线联网潮流,此款机型还可以选配无线WIFI网卡。

硬件配置方面,它拥有720Mhz中央处理器,512M内存、80G硬盘,相当于内置了一个小型电脑处理器。更具人性化的是,还具备了罗盘式操控旋钮以及可以全面显示工作状态的4行LCD屏幕,使打印的工作进程一目了然。

  作为一款针对企业、行业用户推出的高性能彩色激光打印机,开源节流的设计也是本机的一大亮点。独具特色的一键节能按键,可以将运转功耗调到最低。同时,它还支持双面打印功能,用户只需一次打印,就可以充分利用纸张的正反两面空间,大大节省了企业的办公消耗。此外,为适应目前众多企业高负荷的工作压力,此款打印机新品还支持每月12万的超大打印负荷并配备了1600页超大纸张容量,以轻松满足各类大、中、小型不同规模的企业用户。

  据悉,这款性能强悍的商用彩色激打新品进入国内上市已经是议程之中,从市场前期调研传来的反馈表明,广告、金融、教育、政府特别是高科技中小企业以及建筑事务所等众多行业客户都表示强烈关注。而针对目前中国企业对彩色激光打印机的需求量增长,中国三星方面也表示,对这款产品未来的中国商用市场走势也十分看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